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店 售后服务细节决定一切

太原宝诚宝马店 售后服务细节决定一切

2012-11-05 09:37: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服务决胜未来,细节决定成败。”这是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部每个员工的座右铭.在与众多车主朋友聊天过程中,他们无一例外地拿自己在家电、商品房等方面接受服务的情况与家用轿车所接受的售后服务进行对比,也无一例外地提到了自己接受服务时对细节的挑剔。客观地说,正是这些挑剔的客户促进了各行业服务水平的提高。对待这部分挑剔客户的态度,决定了服务提供者应对竞争的信心和决心。太原宝诚维修站对这些挑剔的客户一直持欢迎态度,他们认为,所谓竞争就体现在如何令这部分挑剔客户的满意上——谁能令这部分挑剔客户也满意,谁就能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太原宝诚在售后服务领域中一直不懈努力,正是要追求这样一个目标——在为客户提供服务的竞争中充当领跑者的角色。

太原宝诚宝马店 售后服务细节决定一切

老子曾说: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我们暂且把难与易的辨证关系放在一边,单说说“大事细做”的问题。对于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说,为用户提供满意售后服务这件大事就是由无数琐碎的服务细节构成的。相比之下,销售车辆所提供的售前售中服务还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这一步实际上是宝诚与其他品牌之间销售层面上的竞争。随之而来的售后服务,如车辆保养、车辆救援、车辆维修、车辆使用咨询和二手车服务等等一系列服务则是太原宝诚特约维修站与其他修理服务提供者之间的竞争,更进一步则是太原宝诚在各地多家特约维修站之间的竞争。与其他维修服务提供者之间的竞争是要把客户维系在太原宝诚的服务网络里,其竞争的法宝首先体现在维修技术和维修信誉层面。太原宝诚特约维修站之间的竞争则是客户资源的再分配,是为了保证用户获得满意服务而必不可少的良性竞争,其竞争的法宝则是对服务过程中细节的关注。

太原宝诚宝马店 售后服务细节决定一切

为了保证用户都能够获得满意的服务,太原宝诚售后服务部门每次都让客户对太原宝诚售后做出评价与打分,再加上集团对客户的暗访,其准确性与客观性值得尊重。测评结果出来以后,就在售后服务工作会议上针对本次测评进行了表彰与批评。勿庸置疑,太原宝诚售后特约维修站就是从关注细节一步一步发展壮大的。

近年来,越来越多汽车品牌的售后服务网络在壮大,作为行业领军者的太原宝诚售后在保持规模业内第一的同时,更要追求更高的用户满意度,这也就是太原宝诚一直倡导的要从“最大”迈向“最优”。太原宝诚售后对于超越当地的同品牌或者不同品牌的竞争对手充满信心,这份信心当然来源于太原宝诚售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把握,更来源于竞争经验的积累。应该说,作为车主更应该期待对这种竞争,因为竞争的结果将是服务的更多细节被维修站所关注,那些更关注细节的维修站必将在新一轮的竞争中成为领跑者。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