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腾势品牌首款量产产品谍照 正在测试中

腾势品牌首款量产产品谍照 正在测试中

2012-11-03 14:58: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日前,我们从比亚迪戴姆勒汽车官方获悉,旗下腾势DENZA品牌的首款量产产品已经开始了测试,并预计于明年正式发布。

腾势汽车

腾势品牌首款量产产品谍照

腾势DENZA品牌是比亚迪和戴姆勒合资成立的一个专攻于电动车领域的品牌。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腾势品牌的首款概念车正式发布,在概念车发布后,其量产版本也开始了正式的测试。

腾势汽车内饰

据官方表示,腾势DENZA针对首款量产产品的测试已于今年年初展开,已完成10万公里的路面测试。碰撞测试也已开始,由于电动车的特殊性,腾势还针对高电压、大电流的碰撞安全项目进行了测试。

北京车展发布的腾势概念车

北京车展发布的腾势概念车

腾势品牌首款量产产品采用的是老款奔驰B级的平台进行打造,内饰和奔驰B级基本相同,但后桥的悬挂有所变化,或是为了电池组的安放而调整。动力系统则有望采用比亚迪e6的动力系统。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