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征集活动火爆开启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征集活动火爆开启

2012-11-03 11:2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想获得美国之旅,想要把自己的爱车改装翻新,那就去一汽-大众东莞新大地4S店报名吧,报名热线:18928283811,更多好礼等您来拿。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11月9日

征集内容:

三个方向相关的征集故事。

旅游(与捷达发生的旅行故事)

-也许,你是去过很多国家的人

-也许,你和最亲密的人一起行走天涯

-也许,你的路途中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最感动的事儿,最美丽的风景

-也许,你因一次旅游,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态度,发现了自己的理想追求

-也许,你和捷达在旅途中有着不一样的故事

这些,都是我们征集的人和事儿,那就是——与众不同的你!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征集活动火爆开启

成长(捷达帮助自己成长的故事)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成长故事,无论花了和痛苦都值得我们铭记。

-第一次初恋、第一次上大学、第一次参加工作。第一次为人父母,是人生喜事,是难忘记忆,还可和我们一起分享。

-成长有欢笑、有痛苦、有幸运、有坎坷、每一步,都是人生宝贵的财富。

成长的财富,捷达的相伴,你我共分享。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征集活动火爆开启

改装(改装的成品或者改装的构想)

改装,你有自己不一样的看法

-改装,你是狂热粉丝吗?你喜欢秀出不一样的自己吗?你是否有过或者已经把你的捷达改装(翻新)?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征集活动火爆开启

-只要你愿意撰写自己的改装方案,捷达品牌为您提供改装基金,完成你的改装梦想。

改装(翻新)梦想,

你出主意,捷达不差钱

秀出不一样的自己

秀出不一样的捷达

故事要求:有趣、感动、精彩、与众不同

可以是文字形式、图文形式和视频形式,故事必须真实完整。

车主发布自己的故事,可以获得时尚微单,还有机会参与美国之旅,亲临底特律车展现场…奖品丰厚,拿礼拿到手软。只要车主敢发,我们就敢奖。

车主奖励方式: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征集活动火爆开启

晋级到终极PK的30位故事车主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三星单反相机。

在参赛故事中,抽取4名车主,对捷达进行免费改装或翻新。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征集活动火爆开启

最终PK获胜的5名选手,免费美国之旅,参观底特律国际车展。

我和捷达不一样的故事征集活动火爆开启

备注:奖品如有改动,可获得同等价值奖励。

有史以来,最实在的捷达车主故

赶快行动起来吧,变身做  最有料、最劲爆、最牛气  的捷达达人吧!

东莞市新大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266988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段55号(寮步店);东莞市东城莞龙大道下桥路段1号(下桥店)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