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大修工程基本竣工 上庄街主路开始通车

大修工程基本竣工 上庄街主路开始通车

2012-11-03 08:42:31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昨日,记者从万柏林区政府获悉,该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实事之一的上庄街大修惠民工程现在基本竣工,主路已经通车,正在进行铺设便道等扫尾作业。

上庄街东起窊流路,西至山西公路构件厂,全长4200米,属规划中的城市次干道。近年来,西山地区大型车辆改由上庄街通行,使该路成为万柏林区西北部的主要通道。由于常年载重货车的碾压,再加之道路年久失修,整条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不平,积水严重,小型车辆几乎不能通行,其中西北外环高速公路以西路面损坏尤其严重。

对此,该区今年投资1500余万元对上庄街进行大修,铺设了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了雨水管道,更换了电缆,还恢复了路灯照明。

同样,总投资560万元的瓦窑北街道路工程也已竣工,有效缓解了和平北路局部路段的交通压力。新打通的瓦窑北街西起和平北路,东至公园路,全长345米,规划红线宽度20米,车行道宽11米,两侧人行道各宽4.5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沥青混凝土路面,雨水、污水管线,路灯照明,通讯管线等。通车后,可改善万柏林文化园区周边交通状况,为当地居民的出行提供更好的条件。

此外,漪汾苑小区周边道路修葺一新。据介绍,漪汾苑小区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小区内原有道路设计以非机动车辆和人行为主,没有考虑汽车行驶的承载力。近年来,随着居民私家车保有量急剧增加,每天有许多车辆途经此处,小区道路破损严重,给居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此,该区对周边三条道路进行了维修。(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