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江西鑫标奇瑞——旗云全系五重豪礼钜惠

江西鑫标奇瑞——旗云全系五重豪礼钜惠

2012-11-02 22:14: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感恩四百万 旗云全系五重豪礼钜惠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为了庆贺400万辆下线,奇瑞汽车倾情启动“感恩四百万 聚惠四万万”主题活动,以“金秋大促 购车五重礼”的钜惠感恩广大消费者。凡购买奇瑞E5、奇瑞QQ、旗云系列等车型,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钜惠,感受奇瑞汽车实实在在的关爱。金秋大促,五重好礼感恩有礼400万辆下线,是奇瑞汽车15年运筹帷幄、精耕细作的成果,也来自于每一位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正值金秋之际,奇瑞汽车启动四亿元专项经费展开“金秋大促 购车五重礼”优惠活动,以前所未有的钜惠幅度感恩广大消费者。

奇瑞  E5 1.8 CVT

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奇瑞E5、旗云2、旗云3,可畅享奇瑞汽车金秋好礼——3000元“现金礼”、3000元超值“装饰礼”购买奇瑞QQ、旗云1的消费者,可尊享奇瑞汽车专属礼遇:3000“现金礼”、3000元超值“装饰礼”。同时,奇瑞汽车旗下的新东方之子和旗云5也推出了空前的让利活动。购买新东方之子的消费者可享受购车礼、置换礼、信贷礼;也将尊享多重惊喜好礼。

奇瑞

限时特惠,销量功臣礼遇四方作为奇瑞汽车销量的中坚力量,奇瑞QQ远销全球五大洲、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创造了过百万的用户群体;而奇瑞E5自去年上市以来,销量势如破竹,连续多个月取得了单月销量破7000辆的销售成绩,为奇瑞汽车创下了不凡的业绩。

奇瑞

正值400万辆下线之际,两大销量功臣奇瑞E5和奇瑞QQ重磅推出限时限量、特惠抢购活动,缤纷呈现多重钜惠。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 “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新悦型金秋特供,限时限量,仅为5.58万起;奇瑞QQ梦想版售价更加吸人眼球,仅售2.68万起。如此亲民的价格,不仅再次成为高品质高价值的典范,更为重要的是给予了广大消费者空前的钜惠和关爱。

江西鑫标奇瑞汽车4S店

地址:南昌市洪都中大道149号

抢购热线:0791-88220777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