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天赋卓越 奇瑞新东方之子彰显王者风采

天赋卓越 奇瑞新东方之子彰显王者风采

2012-11-02 17:14: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今年5月,奇瑞汽车隆重推出了旗下“东方气质舒适座驾”新东方之子,不仅完美地保留了原型车畅行十余年的纯正血统,而且兼顾了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需求,一经上市便引起业界巨大轰动。如今,新东方之子上市已近半年,不仅获得了火爆的销量,而且以先进的科技配置和全面的安全保障,稳居国内同级车的王者前列。

领先科技配置 引领都市新风潮

新东方之子作为奇瑞汽车麾下的荣誉之品,动力科技自然不容小觑。随着油价不断攀升,尊贵大气的中级车更是面临着在普通家庭失宠的危机,而新东方之子搭载的ACTECO 2.0 DVVT发动机让这一局面彻底改观,做到强动力和低油耗的完美结合。“有些车靠减轻重量来省油,开着感觉就飘;要找点动力迅猛的吧,油耗就高的吓人。”车主吴先生在这方面表达了他的看法:“但是新东方之子就不一样了,动力强,综合油耗也只在7.5L左右,在城市中跑着正合适,到郊外旅游也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新东方之子还采用了的CVT无级变速器,能让发动机在宽转速范围实现最大扭矩输出,带来持续饱满强劲动力的同时,能够有效降低油耗。与同排量发动机相比,节油效果达到10%左右,堪称发动机中的典范。这种高效节能的动力优势让新东方之子在性能上傲视同级,引领市场新潮流。

天赋卓越 奇瑞新东方之子彰显王者风采

全面安全保障 树立行业新标准

“选择新东方之子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来自它的安全性。”车主陈小姐对新东方之子的安全性能大为推崇,“新东方之子搭载了很多高档车的安全系统,真的很称心。”

天赋卓越 奇瑞新东方之子彰显王者风采

新东方之子秉持人性智能的安全理念,集多项领先安全技术于一身,在各方面为车主提供安全保障,真正做到固若金汤。整车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还配备了TPMS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及侧气帘、车身防盗等系统,另有ABS+EBD+ESP三大电子稳定系统、CAN-BUS智能管家系统、智能泊车影像辅助。高端人性的技术配备领先同级车水平,更能够为车主带来全方位的保护,同时也为国产中级车树立了全新的安全标准。

灵活购车模式 开创国内新格局

为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轻松拥有新东方之子,奇瑞汽车特地推出了购车礼、信贷礼、置换礼三重大礼,使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新东方之子所带来的独特东方气质。现在开始至12月底,购车用户尊享智能安驾仪及免费保养10次;另有专程为具有超前消费意识的消费者打造的“0首付、0利息、0月供”活动,即首付50%,免利息、免月供,只需一年后支付剩余50%,与其它汽车品牌的贷款购车方案相比,免除了很多消费者贷款购车的后顾之忧;此外,新东方之子还可以解决旧座驾回收问题,大大节约消费者购车成本。老东方之子置换新东方之子典雅版、智雅版,尊享10000元购车现金补贴;置换新东方之子尊雅版,尊享20000元购车现金补贴;同时,针对其它车型置换新东方之子的客户,一经置换立享5000元现金补贴。

仅仅上市半年,新东方之子便打破了传统B级车的市场格局,尽显王者风采。奇瑞汽车前瞻先进的研发技术和充分为消费者着想的设计理念,也将使新东方之子不断进取,超越自我,走向更大的辉煌。

沈阳万众汇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大东区万柳塘路12号6门(汇金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