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年明华新起点 试驾送温暖 豪礼相送

年明华新起点 试驾送温暖 豪礼相送

2012-11-02 16:16: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天津一汽明华店开业啦,新的展厅、新的面貌,值此新店开业之际,活动连连,惊喜不断。

 “明华新起点,试驾送温暖”。11月3日-4日来济南经十路28438号天津一汽明华店参加威志V5试乘试驾并购车,即可享受多重豪礼相送:

1.进店有礼: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即享精美到店礼一份(防滑垫);

2.试驾有礼:凡活动期间到店参加ISS智能节油型威志V5试驾,即可获赠精美礼品(指甲钳);

3.购车油礼:凡活动期间购买威志V5任意车型,即可获赠伍佰元加油卡。

4.幸运大礼: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即有机会中得神秘大奖一份(美的加湿器一台)。

5.购车超值优惠:活动期间,所有车型销售政策大幅调整,超值优惠政策敬请您的光顾。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商家名称:济南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696-9601

抢购热线:0531-87512377/87987734

售后电话:0531-87980547

地址:济南经十路2843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