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华星奇瑞特价促销月 优惠多多

成都华星奇瑞特价促销月 优惠多多

2012-11-02 14:3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成都华星奇瑞特价促销月 优惠多多

奖品展示图片以实物为准

笔者从华星奇瑞4S店了解到,从11月1日-11月30日为促进年底冲量特举办特价促销月,最高让利优惠3万元,到店就送万元现金大礼,购车再优惠后的基础上在加送豪华大礼。

活动内容:

1、幸运礼:凡在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均可获赠刮刮彩1张,最高可获万元现金大奖,还能抽取品牌烤箱、帐篷等大礼(中奖率100%)。

2、让利礼:活动期间瑞虎最高可享2万元让利优惠,G5最高可享受3万元让利优惠。(更多优惠车型详见店内海报)。

3、秒杀礼: 11月11日、11月25日举行店内万元豪礼秒杀活动, 10元秒杀品牌烤箱、1元秒杀品牌帐篷、0元秒杀小礼品。

特别活动:11月18日烧烤踏青客户联谊会(11月3日-18日购车客户免费参与,来就送烤箱)。

另外在11月3日14:00-16:00,还举行总经理签售会,公司总经理亲自出面,给多少?想怎么给?你说了算。

据华星奇瑞表示,公司以广大购车客户的利益为第一目的,同时也是为了年底冲量,在此期间奇瑞轿车主力四款热卖车型分别为:A3、风云2、瑞虎、A1。同时,我公司作为瑞麒品牌全川总代,还将携手瑞麒X1、G3、G5三款车型,为支持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热爱奇瑞汽车的消费者提供“多款车型给力贷款乐”!

地址:成都高新区益州大道北段3号(欧尚、宜家旁 乘111路、93路、84路新蓝天地站下)

四川华星鑫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15111

地址: 高新区站华路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