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2012年末巨献 一汽大众全系团购会

2012年末巨献 一汽大众全系团购会

2012-11-02 14:28: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网上车市大连站/大连法制报携手一汽大众大连通孚祥4S店举行:“2012年末巨献  一汽大众全系疯抢团购会”即将火热开幕!本次抢购会涵盖一汽大众旗下车型:宝来、大众CC、高尔夫、捷达、迈腾、速腾参团。

活动主题:2012年末巨献  一汽大众全系疯抢团购会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8日下午1点至4点

活动地点:大连保税区中港北一路9号

团购车型: 一汽大众全系团购

统一报名电话:0411-84619606   15842446543

【特此声明】:此次车型团购价格均在活动现场公布,恒诺雷诺汽车保证本次团购会价格全市最低价,所有车型团购价格只针对报名到场的网友。

活动亮点

所有参加团购的客户均可获得4S店准备的大礼包。

所有参加活动的客户均可以享受4S店提供的全市最低价。

所有参加团购的客户均可以享用4S店提供的丰富冷餐。

当天团购价格确保是同期全市最低、最优惠的价格,价格只限活动当天,另外团购可参加循环大抽奖。

购车的网友请注意:

一、携带车主身份证,驾驶证。

二、备有一定的订金(现金、银行卡均可),通常4S店收取1000到5000元不等的订金;如需提取现车的团友则需付齐整车款项方可提车。

三、建议您在参加团购之前,能提前到4S店做好功课,了解市场行情,然后和团购价格做比较,不要盲目参与。

四、团购活动只限提前报名并到场参加活动的网友。团购价格不对外公布,无法到场的网友无法享受团购价格。

大连通孚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报名电话:15842446543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