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昆明悦达起亚最高优惠2.6万 送千元礼包

昆明悦达起亚最高优惠2.6万 送千元礼包

2012-11-02 14:28:5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曹建津   

都市车迷东风悦达起亚相约车展钜惠春城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11月2日至6日2012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我店将推出强势优惠政策。车展期间内到北京路金泉汽车广场对面都市车迷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购买狮跑所有车型最高可享受2.6万元优惠,购秀尔全系车型均可享受8.5折优惠。除此之外购上述车型的消费者均可获赠千元装饰礼包一个。

都市车迷东风悦达起亚相约车展钜惠春城

K5是一款具运动感的全新中高级轿车,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设计,整车设计更趋动感,体现出来一种朝气与活力。东风悦达起亚K5的前脸沿承了“DESIGN KIA”的家族风格,略呈V型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充满了强劲的力量感和运动感;宛如锐利虎眼的HID氙气前大灯与钻石链状LED日间行车灯相映成辉,不仅提升了奢华感,更保证了更高的亮度和更广的照射范围。

车身侧面,倾斜的后窗线条与略微上扬的动感腰线完美汇合,凸显出动感活力;彩虹弧线般的顶棚镀铬条从A柱滑向C柱,优雅延伸至车尾,而略显精练稳重的轿跑式车尾,融入修长飞翼后组合尾灯,给人以蓄势待发的视觉张力;加之天使眼般LED后组合尾灯的点缀,更显独特美学的感性风格。

除了外形,K5的动力也能令人满意。2.4升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中高级车来说早已是司空见惯,所以加速方面也是中规中矩,与同排量的日系竞品在技术指标上区别不大。日常驾驶感觉动力还算比较充沛,油门响应也比较及时,起步时能感到较好的扭力输出,只有急加速超车时才需要较高的转速才能达成。对于韩系发动机来说,进步比较明显的是噪声控制和平顺性,这两方面K5都达到了较高水平,能感觉机械运转的精密度有较大提升。另外,对于K5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值得肯定,换挡响应速度快是亮点之一,行驶时能感到变速器工作非常积极,换挡干脆利落,几乎没有顿挫感,与发动机配合也很默契。

对于起亚K5的消费者来说,购车用途多以家用为主。其2 795 mm的轴距虽然在如今的中级车市场中并不突出,却也无需担心空间问题,后排乘客也可以拥有舒适的腿部空间。起亚K5的内饰设计与外形呼应,突出动感,而做工和用料则属于同级别中应有的水平,不过不失。

都市车迷东风悦达起亚相约车展钜惠春城

智跑同样为彼得·希瑞尔设计,智跑看起来比一般的都市SUV更低一点,并且拥有更低的空气阻力来体现车型的未来感和科技感。智跑最后面的顶柱尤其的低,这也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宽和更贴地镀铬的弧线横贯整个车顶,并且以全新的方式和尾部玻璃相融合。

内饰方面,智跑给人的感觉还是一款典型的韩系车型,很多地方设计比较花俏。2.0L GL自动挡车型(入门配置版本)标配了前双安全气囊、电动助力转向(MDPS),中控门锁、收音机+CD+MP3+USB+AUX多媒体系统、折叠遥控钥匙、ECO节能驾驶提示、普通尺寸电动天窗等,与昂科拉相比并没有配备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和下坡辅助系统(DBC)以及侧气囊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智跑有2.0L与2.4L两款发动机选择,2012款起亚智跑最大的亮点是2.0L车型全面采用Nu 2.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1Kw/6500rpm,最大扭矩则是196Nm/4500rpm。另外,手动挡车型由之前的5速手动变速器升级为6速手动变速器,虽然2.0L车型动力与老款车型相比提升并不明显,不过由于发动机重量下降20kg,燃油经济性有了进一步提升。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则是128Kw/6000rpm,最大扭矩则是226Nm/4000rpm。

编辑点评:起亚K5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时尚动感的外形、出色的内饰做工一级丰富的舒适性配置让其极具市场竞争力。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