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新速腾 天津贷款送4260元大礼

一汽大众新速腾 天津贷款送4260元大礼

2012-11-02 10:22: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一汽大众新速腾 天津贷款送4260元大礼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正式上市,同时备受消费者、尤其是大众车迷钟爱的老款速腾正式退出市场。2012款新速腾共有1.4、1.6、1.8三种排量共计10种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18.58万元。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庞大一众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速腾车型贷款购车有优惠。

庞大一众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速腾 贷款购车送价值数千元大礼包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速腾车型贷款购车即送价值4260元大礼包,欢迎前来购车。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1265(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一汽大众新速腾 天津贷款送4260元大礼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车辆左正侧视角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1788*1482(mm),轴距2651mm,比老款轴距加长73mm,所以车内空间得到了提升,尤其体现在后排腿部空间方 面,解决了老款储物空间少、后排略显局促的状况。新速腾的外观还是一贯的稳重大气之风,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前脸元素,给人厚实稳重之感。全新速腾的尾 灯全系没有配备LED,不过示廓灯的倒L型设计很有特色,相信在夜间会辨识度很高。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速腾依然采用典型大众家族风格的设计。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水平上也依旧上乘,Vienna真皮运动座椅比老款的打孔红色缝线真皮座椅品质更优。虽然门板内侧原来的软质皮革在新速腾上消失了,但是依然不能否认新速腾的内饰在品质上的高标准、严要求。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速腾搭载了1.6、1.4T、1.8T三款动力,分别是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 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器。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编辑点评:老款速腾作为同级车中的标杆,曾一次又一次的给大家带来惊喜。此次新款速腾推出的10种车型,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增加的一些配置也让整车更加人性化。虽然也有车友针对悬挂等问题提出一些疑义,但是其实作为家用车这一点并不是那么重要。仁者见仁,选择适合你的就对了。目前天津地区购车即送数千元大礼包,还请预购从速。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庞大一众4S店咨询

天津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265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引河桥北庞大汽贸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