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奇瑞E5享3000元节能补贴购车送礼包

青岛奇瑞E5享3000元节能补贴购车送礼包

2012-11-02 10:14: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 奇瑞 E5

 【网上车市青岛讯】当“E”出现在奇瑞汽车的族谱中,则又代表着一个新车系的诞生,它将目标瞄准了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家用市场,而E5就是这一系列的首款车型。近日,编辑从青岛华泰现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2012款奇瑞E5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送4000元装潢礼包,礼包内容可到店选择搭配。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5 1.5 MT数字奥运版2012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奇瑞E5 1.5L MT运动版2012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华泰现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店内2012款奇瑞E5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送4000元装潢礼包,礼包内容可到店选择搭配。

青岛 奇瑞 E5

外观方面,奇瑞E5的前脸造型,发动机舱盖,改成更加圆滑的蚌壳状结构,进气隔栅轮廓为大面积的盾形,三条平行的横向支撑条左右贯通,硕大的CAC车标悬挂其中。前保险杠下部,是狭长的弧形冷却进风口,两侧的半月形凹槽中,镶嵌着椭圆形前雾灯。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引入了一些流行的时尚元素,形状为凌厉的切角四边形,内部是兼具实用和美观的晶钻式双光透镜灯组。

青岛 奇瑞 E5

内饰方面,奇瑞E5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用料虽然还是硬质塑料,但装配或者做工明显提升不少。而配置方面十分丰富,配备了电动外后视镜、铝圈、ABS+EBD、发动机防盗、前排双气囊、皮座椅、四门电动门窗、中央遥控门锁、手动空调、大灯“伴我回家”功能、USB接口、2扬声器等。

青岛 奇瑞 E5

在动力方面,E5有1.5L和1.8L两款引擎可选,它们也曾搭载在旗云3的身上。其中这款1.5L引擎拥有80千瓦(109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40牛米/4500rpm,而这款1.8L引擎则拥有97千瓦(132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70牛米/4300-4500rpm。从数据上看,这两款引擎与旗云3上所搭载的完全一样,均未进行重新调校。

编辑点评:奇瑞E5经历了一年的市场考验,其动感时尚的外观、简洁务实的整车内饰、出色的安全性、舒适性和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都成为消费者选购E5的最佳理由。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