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昌河铃木北斗星X5新车型 现车供应

太原昌河铃木北斗星X5新车型 现车供应

2012-11-02 09:37:3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2012年,昌河铃木为满足用户家商兼用的多元需求,根据铃木WagonR车型设计理念,秉承铃木生活之道的哲学,开发出的最新一代多功能跨界轿车——北斗星X5。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汇航昌河铃木4S店得知,2013款新车型北斗星X5现车供应中,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北斗星X5 1.4 MT豪华型2013款 5.39 5.39 暂无优惠 新车到店
北斗星X5 1.4 MT尊贵型2013款 5.59 5.59 暂无优惠 新车到店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北斗星X5车型展车在前期抵达龙城太原,近期现车会陆续到店,以避免购车者的购车等待时间。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相比之前的北斗星E+车型来说,北斗星X5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加大,全车尺寸为3664*1610*1689mm,轴距为2485mm,同时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更多运动元素,让小车更加紧凑有质感。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内饰方面,在中控台上使用硬质材料进行覆盖,整体的做工与装配工艺表现不错,仪表盘采用炮筒样式旨在提升整车的运动感。同时整体配置表现来说,定速巡航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实用功能。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北斗星X5不仅仅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加大,值得一提的是轴距尺寸上有150mm的增加,车内的乘坐空间变的更大,储物能力也更强,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可拓展至1690L,数据表现已经足够惊人。

太原汇航昌河铃木

动力方面,北斗星X5搭载排量为1.4L的K14B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95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12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加大车身尺寸以及增加车内配置后,北斗星X5的整体性价比更高,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相信在市场中能进一步夺取份额。目前,太原地区北斗星X5车型新车型店内已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汇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83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正对面友信汽贸广场)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