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月均销量过万台 六点助RAV4领衔SUV市场

月均销量过万台 六点助RAV4领衔SUV市场

2012-11-02 08:00: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正如竞技体育赛场上的运动健儿奋勇向前,众多SUV车型经过上半年的激烈角逐,共同创造了今年1-6月销量93.94万辆、同比增长32.02%的成绩。这其中,RAV4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将“越野车的造型和四轮驱动能力”与“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完美结合的全能城市SUV,战绩不俗,今年1-7月,月均销量过万,共销售7万余辆,以50%的同比增长率远超市场平均增速,成为今年SUV市场中备受瞩目的“弄潮儿”。

国产短短三年,截止到今年7月底,RAV4在中国累计销量已突破33万辆!满足了33万用户家庭生活、运动、工作、休闲的需求,成为国内城市SUV市场中绝对的佼佼者。

每个世界冠军成功的背后,除了与生俱来的天赋,必定还需要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一款好车也一样。RAV4能够持续热销,受到逾33万用户的青睐,除了持续不断的营销活动、完善可信赖的诚信服务之外,归根结底还是依靠RAV4本身过硬的产品品质。尤其是RAV4所具备的六大王牌,成为RAV4领先SUV市场的坚实保障。

月均销量过万台 六点助RAV4领衔SUV市场

一:超大宽适

RAV4整体车身长4630mm,宽1855mm,高1720mm,空间宽绰舒适;后排座椅可前后灵活滑动,行李箱可拓展至1031L,创造超大储物空间,提高实用性。

二:越野畅行

RAV4拥有更为强大的主动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带AUTO/LOCK模式,S-VSC协调控制系统及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结合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所带来的优异通过性,实现灵敏操控、无阻畅行。

三、省油超值

RAV4的综合油耗最低仅为8.5L/100km,在油价高涨的今天,让你尽享实惠。

四、安全保障

RAV4配有可根据环境明暗自动开关的大灯自动控制系统,及防眩目车内后视镜、6探头驻车雷达,能更好地保障行车时的安全。

五、清新舒畅

RAV4配有带空气过滤模式的左右独立式自动空调,可在调节温度的同时净化车内空气;更配备等离子发生装置,清新车内空气,令车内时光更惬意。

六、人气之王

RAV4作为全球城市SUV的旗舰之作,诞生至今,一直以风向标形象在世界各地受到倾力追捧,正塑造更多荣耀。

SUV市场有如赛场,RAV4正是拥有了这六大王牌,方能在如云高手中脱颖而出,连创传奇。不仅其卓越的ON/OFF兼备之性能令消费者着迷,RAV4所倡导的“尽情尽兴”生活理念也深入人心。尤其是今年上半年举办的RAV4“尽情人生,尽兴一刻”新生活方式体验之旅,通过华南线“梯田摄影之旅”、华东线“时尚运动之旅”、西部线“野蜀生活之旅”三线活动的展开,完美诠释了“尽情尽兴”这一生活理念,得到了体验者及网友的一致好评。

市场激烈的争夺仍在延续,我们可以预见,手持六大王牌的RAV4将在下半年的SUV市场中,驰骋疆场,再续辉煌。

太原大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6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北营火车站对面)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