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宝来最高优惠1.3万元 另送大礼包

武汉宝来最高优惠1.3万元 另送大礼包

2012-11-01 20:13: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许元元   

武汉宝来最高优惠1.3万元 另送大礼包

网上车市武汉车讯】宝来来到国内作为当时唯一一款高性能家轿凭借扎实的德国工艺赢得了很好的口碑,而现在的新宝来作为一款非常务实实用的A级家轿走入了更多的家庭,新宝来延续了优秀的品质。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显示,目前武汉康顺4S店新宝来全系最高优惠1.3万元,另送6800元大礼包和2000元新车保姆。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颜色 其他优惠
宝来 1.4T 自动豪华型 14.65 13.35 1.30 1、送6800元大礼包;2、2800元新车保姆
宝来 1.4T 手动运动版 13.28 12.18 1.10
备注:6800元大礼包:(原厂大众太阳膜、亚麻脚垫、挡泥板、大众四件套、香水座、方向盘套、牌照框. )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安徽孚迪一汽大众购宝来优惠6000送装潢

一汽大众宝来则体现了德国大众汽车对A级轿车舒适性的重新定义。在结合功能性内饰装备和纯正德国基因的基础上,宝来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实用和舒适兼备的用车选择。

安徽孚迪一汽大众购宝来优惠6000送装潢

一汽大众宝来1.4TSI运动版最大的变化就在于装备了由一汽大众大连发动机工厂生产的EA111系列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先后装备在高尔夫、朗逸、速腾、迈腾、明锐等大众系轿车上,大众1.4TSI引擎能在5000转/分时获得96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1750-3500转/分时持续输出22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功率甚至超过了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将会比以前有很大提高。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专门为国内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A级轿车,凭借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一经推出就引起强烈关注。在动力方面,宝来2012款继续沿用了现有EA1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武汉康顺集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80 地址: 武汉市江岸区经济开发区原黄浦科技园特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