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改款起亚福瑞迪内饰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改款起亚福瑞迪内饰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2012-11-01 15:5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郝帅   编辑:郝帅   

改款起亚福瑞迪内饰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起亚改款福瑞迪的内饰谍照。该车是新K3的前身,起亚K3上市后,福瑞迪将不会退市,而是同堂销售,并且将推出新款车型。改款福瑞迪定位降低,新车有望年内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此次谍照为重度伪装谍照,所以在外观变化上还不是很明朗。不过,我们从细节上可以窥测到,改款福瑞迪的“容貌”与新K3比较靠拢,该车的后视镜加装了LED转向灯,转向尾灯尺寸也有所增加。天窗并未简配,仍得到保留。轮毂为舒适版的形式,并且保留了倒车雷达。据我们猜测改款福瑞迪的变化应主要集中在前后部的细节上,车身整体将不会有太大变化。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中控台右侧

内饰方面:中控台没有任何变化,保留了现款设计。方向盘加入了钢琴烤漆装饰,但方向盘上音响功能按键被取消了,老款车型高低配车型都有此功能按键。档把前增加了一个储物区,解决了以前车型该处储物空间小的问题,变的更为实用。黑色织物座椅搭配黑色内饰显得新款福瑞迪更加运动。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改款福瑞迪将继续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即1.6L发动机加五档手动和四档自动两种变速箱的组合。

编辑总结:已经上市的K3相信已经吸引了大多数人的注意力,但这次曝光的新款福瑞迪也依然有很多的优势,比如:外观更时尚,价格更便宜,空间更实用等,福瑞迪的市场定位低于K3,对于不愿多花银子想找个代步工具的话,福瑞迪还是非常经济实惠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