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国产车让路 进口现代新胜达缓入华

为国产车让路 进口现代新胜达推迟入华

转眼间到了2012年11月,根据我们先前报道进口现代新胜达将于10月31日引入国内,而就在最近我们又得到消息,为了让路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进口现代的新胜达引入国内时间延期,初步定于2013年1月上市,而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将亮广州车展随后在12月正式上市。

或为国产车让路 进口现代新胜达缓入华

      进口现代引入的全新胜达将于国产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进口车型将搭载3.0L的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只有5座车型,而国产的全新胜达虽同样为短轴车型但是有5座与7座可选,动力将搭载2.0T和2.4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或为国产车让路 进口现代新胜达缓入华

      在外观方面进口车型与国产车型的最大区别将会是尾部的保险杠上,先前展出的进口新胜达的保险杠为单侧双出,而国产车型改为双侧单出,预计进口全新胜达将会保持单侧双出的原汁原味设计。

或为国产车让路 进口现代新胜达缓入华

 另外先前报道过的长轴距全新胜达将国产的消息经过证实后确认为假消息,目前该车暂未有国产计划,长轴距新胜达的相比短轴距的新胜达Sport其实差别不大。但是长度差异非常明显,车身长度比非长轴距版要长了216mm,两款车轴距相差近10厘米,完全可以媲美丰田汉兰达的内部空间。

为国产车让路 进口现代新胜达推迟入华

      长轴距新胜达将会搭载3.3L V6发动机仅有7座车型,而国产的全新胜达将是短轴距版的运动型,但是会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而7座长轴距版的车型是否会在北京现代生产销售还是要看市场的需求,目前7座3.3 V6发动机的全新胜达长轴距车型仅在韩国生产销售。

      虽然现代中国没有的明确表示进口全新胜达推出引入是为了国产车型让路,但是从市场考虑这样的可能性非常大, 国产全新胜达价格定位及市场反响对左右进口全新胜达能否顺利引入国内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当然也不排除长轴距全新胜达未来走进口渠道引入国内。

相关报道:

短轴距/2.0T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独家实拍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