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宝来 天津车市购车送购置税

一汽-大众宝来 天津车市购车送购置税

2012-11-01 13:46: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一汽-大众宝来 天津车市购车送购置税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宝来,德国大众旗下的全尺寸轿车。在欧洲市场,bora是针对宝马3系列、奥迪a4、欧宝威达设计的一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诚信通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购宝来车型可赠送购置税。

天津诚信通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一汽大众 宝来 购车赠送购置税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天津地区宝来车型销售火爆,到店购车即可赠送购置税,欢迎前来赏车试驾。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86(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一汽-大众宝来 天津车市购车送购置税

一汽-大众宝来依然是延续了前款车型的精致外观,整车车身显的圆润、柔和、大气符合国人的审美。全车尺寸为4540*1775*1467mm,轴距为2610mm,外观颜色选择上有铂金灰、梦幻蓝、亮银、深黑、旋风红等多种可供选择。

一汽-大众宝来 天津车市购车送购置税

中控台设计采用大众的经典样式,上下分层的层次感十足。全系车型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前排侧气囊,全系车型配备牵引力控制、泊车辅助、方向盘上下调节,整车的配置丰富、实用。

一汽-大众宝来 天津车市购车送购置税

轴距为2610mm,车内空间表现不错,除时尚型全系车配备真皮座椅,且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乘坐舒适性表现不错,后排座椅时尚型可按整体放倒,其他车型均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50L行李厢容积进一步的扩展。

一汽-大众宝来 天津车市购车送购置税

宝来搭载1.6L与1.4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7Kw(105Ps)/5600rpm、96Kw(131Ps)/5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3800rpm、220Nm/1750-3500rpm,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与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宝来依托大众先进成熟的技术,其设施配套齐全、底盘不错、车身的做工细腻,让人感觉很踏实。目前天津地区购车赠送购置换,还请预购从速。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诚信通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