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访宝顺行总经理朱旭-BMW之悦 悦意之广

访宝顺行总经理朱旭-BMW之悦 悦意之广

2012-11-01 09:24: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当中国车市渐渐步入微增长时代,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将目光投向了“售后”这块大蛋糕,而服务竞争也大有成为新一轮竞争重点之势。对于享誉全球的宝马汽车品牌来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不仅仅是为追逐利润,更是一种责任,一种品牌的象征。

访宝顺行总经理朱旭-BMW之悦 悦意之广

近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丽水宝顺行宝马4S店总经理朱旭先生,就宝马中国的售后服务战略——“悦常在,驾无忧”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访宝顺行总经理朱旭-BMW之悦 悦意之广

记者:宝马的售后战略是“悦常在,驾无忧”,这个战略是如何来体现的?

朱总:“悦常在,驾无忧”是一个总的售后战略,与之对应的,我们按照“高效、透明、关爱”三大服务宗旨来实施。这三大宗旨绝不是空话,每一项都有明确的服务项目。

高效方面,宝马在北京、上海、广州专门设有三大配件物流中心,为配件快速准确地送到客户手中提供了保障;2009年,BMW特设了预约快修通道,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维修保养服务,例如2010年推出的小钣喷快修服务,针对客户最常见的车漆刮擦等现象,预约维修我们将承诺在24小时内交车。

访宝顺行总经理朱旭-BMW之悦 悦意之广

透明方面,宝马创行业先河于2008年全面推行标准化保养服务,所以的零配件都是全国统一价格。另外我们还配合经销商推出的可视工作车间和售后服务开放日等措施,不仅做到价格统一和透明,而且让客户可以亲眼目睹爱车的保养维修过程。

关爱方面,宝马有全新升级的道路救援服务,增加了事故救援服务,只要客户拨打400-812-9999的救援热线,我们会迅速采取措施施救。另外,甚至一定范围内客户的住宿、拖车、打的费用都可以报销,让客户真正享受“驾无忧”。

记者:作为一个公认的高端汽车品牌,宝马在零配件、维修、保养等养车成本上是不是也特别高?

朱总:宝马追求的是让客户“驾无忧”,自然也包括养车成本上的无忧。宝马的零配件、维修保养费用是全部透明且全国统一的,而且对客户来说绝对物有所值。

访宝顺行总经理朱旭-BMW之悦 悦意之广

零配件方面,大家知道,车身配件是组成一个安全可靠车身的基础,有些不法经营者出售的廉价假配件由于制造工艺及质量都不达标,严重影响驾乘人员的安全。在中国,宝马原厂配件只有一个销售途径——BMW授权经销商。宝顺行是BMW指定的丽水唯一的合法配件销售商,全部配件来自原厂,价格透明全国统一,保障汽车质量和驾乘人员的安全。

维修方面,我们以喷漆为例,看似简单的一层油漆,实际由若干涂层组成,我们对每个涂层都严格按照BMW指定的维修设备、材料、工艺执行,共需15道工艺流程。而一些非指定的维修店,虽然价格会便宜点,但会省略很多工艺操作,可能造成漆面的严重问题,对客户来说是得不偿失。

保养方面,许多人会进入一个误区,觉得宝马这种高端品牌的保养费用一定会比其他车子高,其实不尽然。以BMW 3系为例,一次保养的费用为800多元,同价位的其他一些品牌可能在六七百元,但从保养里程来看,BMW 3系是一万公里一次保养,而许多品牌都是每五千公里做保养,这样折算下来,BMW 3系的保养费用其实更低。

记者:我们知道,优秀的售后服务需要有优秀的售后团队来支持,在售后团队的建设方面宝马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朱总:可以说,宝马是业内培训的标杆企业。宝马中国培训学院拥有一个包括2个培训中心、9大合作院校和11个合作钣喷培训点的庞大的宝马专业人才培训网络,数年来,在帮助经销商培养大量专业人才的同时也开展了对各岗位技术员工的分级认证,这样的人才培养和认证体系有效稳定了经销商的服务团队,已经成为宝马在中国持续成功的重要推动力。

我们宝顺行的员工都通过了宝马的严格培训体系,具备相应的服务资质。我们希望,通过售后团队的共同努力,将BMW之“悦”传递给每一位车主,并蔓延到更多的潜在客户心中,让大家了解宝马除了高品质的汽车,更有卓越的售后服务。

丽水宝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8-2619999 地址: 浙江省丽水市庆春街767号

官方主页:http://www.baoshunhang.bmw.com.cn

丽水宝顺行微博:http://weibo.com/lsbsh2008

青田宝顺行

地址:青田县温溪镇安特工业园

尊贵热线:0578-660 9999

官方主页:http://www.qtbaoshunhang.bmw.com.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