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本周六山西将大范围降雪 气温降8-10℃

本周六山西将大范围降雪 气温降8-10℃

2012-11-01 08:56:20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据省气象台最新气象信息显示,未来几天,我省气温将持续下降。11月3日,大同、朔州、忻州、吕梁、晋中、阳泉、太原可能有小雨转中雪,局部地区可能会出现大雪,这将是我省今年秋冬之交首次大范围雨雪天气。之后,大风天气将会紧随而至,气温明显下降。

受冷空气影响,连续几天,我省气温有大幅度下降,30日和31日,我省最低气温陆续下降到-5℃—-7℃。未来几天,我省气温将持续下降,并有大风、雨、雪天气。

预计11月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从2日开始,全省晴天转多云。朔州、忻州、吕梁的局部地区有小雨。3日,全省云量增加,多云间阴天。北中部地区的大同、朔州、忻州、吕梁、晋中、阳泉、太原有小雨转中雪,局部地区有大雪。南部的临汾、长治、运城、晋城有小到中雨转雨夹雪。同时,全省气温下降8℃—10℃。4日,全省多云转晴天,但风力增加,有5—6级转4—5级西北风,气温继续下降;大同、忻州东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阵雪。

5日,雨雪天气暂时告一段落,全省晴天,气温持续下降,48小时内最低气温北中部地区下降10℃以上,南部地区下降8℃—10℃,全省大部分地区达到寒潮标准。6日,全省晴天。7日,全省晴天转多云,临汾、运城、晋城等地的局部地区有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雨雪天气,路面湿滑,开车时要小心慢行,注意交通安全。大风天气,外出时要做好防风措施,同时远离广告牌等高空危险物,有关单位要做好防范准备。年老体弱者要及时添加衣服,注意防寒保暖。(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