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林郭勒悦达起亚K3新车上市 实拍详解

锡林郭勒悦达起亚K3新车上市 实拍详解

2012-10-31 17:14: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悦达起亚在强势推出K5、K2两款车后,于2012年10月再度推出K系列又一力作——悦达起亚K3。此次推出的K3外观延续了典型的起亚风格,配备更加完善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而K3采用的两款自然进气发动机更是此款车的一大亮点。下面,跟随我们的镜头去认识一下这款全新的紧凑型车吧!!

锡林郭勒悦达起亚K3新车上市 实拍详解

外观方面,K3在外型上有着典型的起亚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1445mm,而2700mm的轴距则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很大的优势。

锡林郭勒悦达起亚K3新车上市 实拍详解

从侧面看,K3在A柱附近巧妙地开辟了一个三角视窗,有效缓解了一般车型存在的视角盲区问题,充分体现了细节的人性化设计。流畅、上扬的镀铬门腰线,传递出精炼、运动的视觉观感。车身整体线条也十分突出力量感和线条的精炼。

锡林郭勒悦达起亚K3新车上市 实拍详解

而在前脸的设计上,采用镀铬直瀑式竖条进气格栅,视觉感受更为大气、稳健;前后大灯都采用LED设计,再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彰显出浓厚的科技感以及时代感。K3的设计风格,是简约直线美学设计理念的再升华,是对“DESIGN KIA”的完美诠释。

锡林郭勒悦达起亚K3新车上市 实拍详解

内饰方面,K3的内饰有全黑、黑米双色、黑白双色、黑红双色共4种颜色搭配。K3的配置均为高端配置,独具匠心,适应不同的驾驶需求。

锡林郭勒悦达起亚K3新车上市 实拍详解

真皮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质感很细腻,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指凹槽很适合亚洲人的手型,尺寸和握感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的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这在寒冷冬日里绝对是个贴心配置。

锡林郭勒悦达起亚K3新车上市 实拍详解

 动力方面,K3将提供1.6L排量和1.8L排量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提供128马力(94kW)的最大功率,以及156Nm的最大扭矩。而1.8L发动机提供146马力(107kW)的最大功率和175Nm的最大扭矩。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K系列的又一力作,K3并没有让我们失望。除了上述我们介绍的以外,K3还全系标配EBD制动力分配、ABS防抱死、侧气囊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和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置也同样非常令人心动。起亚计划将K3作为全新紧凑型车型在国内市场的主力,那么K3的上市会给国内车市带来怎样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锡林浩特庞大龙华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18777 地址: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开发区火车站南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