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一汽大众团购尊享 锦众双“喜•零”门

一汽大众团购尊享 锦众双“喜•零”门

2012-10-31 15:3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金秋十月,国庆黄金促销优惠早已远离我们而去,想要成为一汽-大众的准车主们貌似已经错过了购车黄金时期。你们的期待,我们的关注!为此,我们特推出一汽大众团购尊享、东莞锦众双“喜•零”门活动,只要您有需求,我们都尽量满足。要车给车、要价给价,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都为您安排!

时间:即日起至11月6日

报名热线:13926843942

双“喜”

1、凡11月内到我店购车客户享团购价。

2、凡11月内到我店的客户可以体验刹车《巅》峰,厂家正规培训人员和你一起体验。

“零”门

1、捷达享2年免息(你敢供车,我就给息)限量五台。

2、宝来,速腾,迈腾。享1年免息。

3、CC1.8T。享1年免保险。

4、高尔夫零等候,已备多款现车供应,无需为等车而烦恼

5、宝来零利润,宝来超值版装备升级,价格不变。

尊贵动感——CC

CC被欧洲媒体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扩展延伸了大众品牌的精神内涵,充分展示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 “优雅动感的外观、无比的驾驶乐趣”不足以完全描述CC,先进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高端配置更让人体会到高级轿车特有的优越感。在设计风格、材质工艺、驾控体验和安全配置上攀登B级轿车豪华之巅,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动感与优雅完美结合的魅力。

创新豪华——全新迈腾

对于总销量超过1500万辆,走过35年光辉历程的大众B级车而言,其以高标准的安全、经典的设计、顶级的造车质量席卷全球汽车市场。全新迈腾是大众B级车的第七代车型,吸收大量辉腾的设计元素,是公认的准旗舰产品。其乘坐空间超过目前的主流B级车,许多功能配置甚至只有在C级车上才能见到。应用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和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地盘经过全新调校,安全性能全面升级。

极致完美——高尔夫GTI

高尔夫GTI身上流淌着小钢炮的天然特性,运动性能即可略见一二。仅有马力和操控还是不能完全表达出高尔夫GTI的真正品质,而出自被誉为21世纪最出色的汽车设计师之一的Walter de'Silva手笔的高尔夫GTI绝对能带来足够的视觉冲击。融合了高尔夫精湛的设计、动感的驾驶性能的GTI作为一种经典的象征,将功能性和理性融为一体,带来独特而充满乐趣的汽车生活。

经典辉煌——高尔夫

从1974年第一代高尔夫诞生,历经6代35年的传奇与经典,销售超过2600万辆的高尔夫已成为全球最佳两厢掀背车的代名词,在世界车坛树立了无法撼动的典范,成为几代人的偶像,创造了汽车发展史上的神话。每一代高尔夫的诞生,都大量应用创新科技,引导着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对于整个汽车产业来说,每代高尔夫投产,都意味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一种新典范的诞生。第六代高尔夫设计更加富有流线型,这有助于提升燃油效率。采用共轨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款直喷式柴油发动机将取代长期以来的Pumpe Duse(PD)Unit喷射系统。第六代高尔夫车型的新特征是可供选择的大众自适应式底盘控制系统,该系统将允许驾车者在“正常”、“舒适”与“运动”模式之间进行选择,而这将相应地改变悬挂系统、转向系统和加速器的反应。

质感人生——速腾

速腾这一命名采取了与大众汽车顶级豪华产品辉腾相似的命名方式。“速”代表速度、动感;“腾”代表腾飞、激情,象征着驾驶者对动感激情的无限追求,对成功的不断超越。作为诸多优秀因子的结晶,速腾是专门为时尚精英人士量身打造的一款德系高性能轿车,能够充分满足分时尚精英的用车需求。精湛的德国工艺、高科技含量以及卓越的安全性显著领先于同级车型,映衬着时尚精英们与过人成就;超凡的驾控表现,亦能随时满足他们追求自由、释放激情的需求;而时尚中见沉稳的风格,也正与他们的性格相得益彰。

驾驶者之车——宝来

从最初的“驾驶者之车”到现在的“驾乘者之车”,多年来宝来一直致力于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以不断提高的产品力印证着“向上人生路”的品牌精髓,并凭借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可靠的产品品质领跑着A级中端三厢车市场。从2008年10月上市至今,宝来已经成就了超过40多万家庭的梦想,成为40多万家庭的幸福生活伴侣。作为一款采用德国造车工艺的高品质家轿,多项升级后的2012款宝来更为高档、更为舒适、更加安全、更具性价比,2012款宝来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继续领跑国内A级家轿市场。

皮实耐用——捷达

“捷达”二字在中国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款早在1991年就登陆中国市场的家轿在20年后依然能够排入销量前三的位置,这本身就是一个不小的奇迹了。皮实耐用,保养方便使得捷达20多年来攒下的良好口碑。

东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975188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三屯村S256省道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