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奔赛瑞 奔腾第二季团购会圆满举办

太原奔赛瑞 奔腾第二季团购会圆满举办

2012-10-31 15:25:1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2012年10月21日,奔赛瑞奔腾“喜迎十八大 奔腾献贺礼”第二季团购会顺利举行,现场众多的嘉宾、购车意向客户和媒体人共同见证了团购晚会的举行,场面宏大,人员攒动,购买奔腾的热潮一浪接一浪。

太原奔赛瑞 奔腾第二季团购会圆满举办

一汽经过多年的发展建设,培育了以“争第一、创新业、担责任”核心理念和“学习、创新、抗争、自强”企业精神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太原奔赛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秉承一汽的这种理念制定了“以诚为本、铸就信誉”的经营宗旨,“以人为本、以客户为尊”的品牌经营理念,在开拓市场和品牌经营中不断创新,创造更辉煌的企业文化。

一汽奔腾作为一汽集团旗下的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由原来奔腾B70一款轿车,发展至今天A30、B50、B70、B90、B90政府版、红旗H7政府专供版共同组成的覆盖经济型轿车至高级轿车细分市场的奔腾家族谱,未来还将有两厢车型和SUV车型的上市。

奔腾B50自2009年上市伊始,凭借完美的操控,丰富的配置,卓越的品质,在多方面超越了人们对传统A级车的期待,完美的展现了其"1.6L之王"、"全面越级车"的商品魅力。凭借卓越的品质、超高性价比优势,短短的3年时间,奔腾B50赢得了近25万用户的青睐,市场表现堪称耀眼夺目!

太原奔赛瑞 奔腾第二季团购会圆满举办

奔腾B70凭借其卓越品质、高性价比赢得良好的用户口碑,6年时间赢得近22万用户青睐。2011年,奔腾B70再次荣获J.D.POWER 2011年中国新车品质调查细分市场第一名、J.D.POWER 2011年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细分市场冠军、J.D.POWER 2011年中国车辆可靠性调研头名三项大奖。作为J.D.POWER的获奖常客,更加印证了奔腾B70非凡的品质。

太原奔赛瑞 奔腾第二季团购会圆满举办

2012年8月22日奔腾B90卓耀上市,作为一汽轿车潜心研发数载的优秀旗舰产品,融合一汽轿车几十年的技术积淀,代表了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不仅拥有炫目夺人的魅力造型,同时拥有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以及智能科技等五大领先科技优势。奔腾B90在继承和发扬奔腾品牌长期积累的"品质"、"安全" 等优良品牌资产的基础之上,强化了奔腾品牌"科技"的DNA,它也将带领奔腾品牌进入科技驱动品牌的新阶段。

无论是奔腾B70,奔腾B50、还是奔腾B90,可以说一汽奔腾系列车型都是同级别市场里优秀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操控方面,特别是安全方面都无可挑剔!我们相信随着奔腾系列车型的不断扩充壮大,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不断的惊喜。

太原奔赛瑞 奔腾第二季团购会圆满举办

“进取不止”是奔腾品牌的精神,更是这个品牌的基因。同样也是太原奔赛瑞的目标和方向!太原奔赛瑞作为一汽集团太原4S店,公司有着前沿的环境设施、超前经营管理理念、优秀的专业人才、 具备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为客户提供“管家式”服务。太原奔赛瑞是奔腾车主的家,我们时刻准备着为您提供一流的服务!

太原奔赛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210899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汇处(郑村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