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时尚节油王 耐用北斗星

时尚节油王 耐用北斗星

2012-11-01 00:3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陈守龙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北斗星e+的原型车即wagon R,是日本铃木公司代表车型,销量位居日本轻型车第一位。近日,本站编辑来到东营诚达汽车公司实拍了这款车。

时尚节油王 耐用北斗星

 外观方面,北斗星e+保留了四轮四角的设计,在线条处理上增加了圆润时尚元素。前脸的倒梯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全透式单透镜前照灯、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新式铝轮、柳叶形外后视镜、五边形个性尾灯以及贯穿后备箱拉手的独特动感线条等,均充分体现了国内轿车最流行的圆润派的设计风格,也充分彰显了北斗星e+年轻派定位的激情与活力。  

时尚节油王 耐用北斗星

  内饰方面,北斗星e+整体内饰做工精细,富有动感和质感。新型电子组合仪表赏心悦目,增加了保养提示、时钟、档位信息显示功能,更加精确、可靠,触感更强的新型CD音域更广,与车身颜色一体的座椅可实现多方位调节,多向可调配合更具支持度和包覆性运动型座椅,即符合人机工程更具动感和年轻化;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更显动感与活力,换挡手柄、驻车手柄的精心调节更具专业和人性关怀。

时尚节油王 耐用北斗星

时尚节油王 耐用北斗星时尚节油王 耐用北斗星

 北斗星秉承wagon R的经典造型,搭载K14B发动机,实现小身材大空间、个性造型和优异性能的完美统一。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