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进口三菱帕杰罗43.5万起售

进口三菱帕杰罗43.5万起售

2012-10-31 13:3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华之菱进口三菱4S店了解到,三菱帕杰罗43.5万元起售,更多详情,请拨打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2456,或到店咨询。

进口三菱帕杰罗43.5万起售

完美性能——越野之王

当帕杰罗遇见达喀尔,其产物只能被成为传奇。达喀尔——被世界称为“挑战人类自然极限”的拉力赛,以其无法比拟的严酷自然界环境、时间长度,成为广大越野爱好者最欲征服的梦想。在众多车型依然期望在达喀尔能有所突破的时候,帕杰罗已经将这样一个“人类极限挑战”碾在轮下,3.0升和3.8升V6发动机就是你随心驰骋帕杰罗去地球任何一个地方的基础所在。自1992年结缘达喀尔拉力赛,帕杰罗以12界冠军,奠定了不悔的青春。其中7年为连续冠军,至今仍是不灭的越野传奇。

进口三菱帕杰罗43.5万起售

完美性价比——43.5万起售

感·【记忆反馈】功能,记忆、学习车主驾驶习惯,自动选择最适合的变速比。

动·【精确轮空】功能,完美平衡、全面控制,活用4个轮胎,实现随心所欲的操纵性和卓越的稳定性。

力·【动能优化】功能,根据驾驶状况,找到最合适的气门正时,实现了低速高扭矩,高速高输出。

进口三菱帕杰罗43.5万起售

完美空间——豪华配置全尺寸七座

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帕杰罗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照明式仪表盘和真皮包裹的控件全部是按照人体工程学特点而设计的,任您掌控,同时为您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

进口三菱帕杰罗43.5万起售

完美音质——先锋DVD导航影音系统

配有柔软的真皮座椅和帕杰罗全新的强劲高级音响系统。强有力的功放和优质的扬声器可以达到家庭影院的系统所具有的清晰响亮的音质效果。其音响输出可以根据不同音乐风格自动调节音响的整体平衡,还可以将效果集中在个别乘客的位置上。另在方向盘上设有音响控制按钮,方便您在驾驶途中轻松操作。

进口三菱帕杰罗43.5万起售

帕杰罗作为进口三菱旗下最为强劲的销售车型之一,于近几年的SUV市场中的走势备受瞩目,其带动着进口三菱汽车,走向了另一个阶段性的增长。沈阳华之菱汽车作为沈阳地区独家进口三菱汽车经销商,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标准汽车4S经销店。其成长速度与设施的完善配置,决定了沈阳华之菱的销售规模与售后服务,日益强大、规范。

腾讯微薄:http://t.qq.com/shenyanghuazhi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45686185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