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宝马X6美规版深圳直降13万元 现车销售

宝马X6美规版深圳直降13万元 现车销售

2012-11-01 06:01:3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刘建海   

宝马X6美规版深圳直降13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宝马X6被定位于高端跨界公路车型,高端豪华的内饰配置、大尺寸、跑车般的个性外观让X6在招摇过市时总能吸引到足够的眼球,虽然体型庞大,但宝马X6的操控性能并不容小觑,继承了宝马优良的操控传统,让X6在面对各种顶级跑车时也并不输阵。近日,编辑从深圳兆方高端进口车获悉,宝马X6美规版优惠13万元,现车销售。详询:4008-112233转4033(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想获得宝马X6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马X6  美规版 108 95 13.00 有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宝马X6前脸的表现和宝马家族其他车辆一样,双肾进气及两侧的腰线延伸至车身的尾部。不过X6掀背式的独特外观,不得不说设计者独特的目光。宝马X6作为一款全新交叉车型,其上半身Coupe车型与下半身宝马X系车型的完美融合,让众多前卫车主为之痴迷。

宝马(进口)  X6 xDrive35i

宝马X6使用了真皮与金属的搭配,舒适度倍增。全新的仪表盘似乎方向有些偏,但不是这样看来驾驶员更为便捷。超大的中控台上有液晶显示,实现娱乐可实化操作。宝马X6由钆花真皮、拉丝铝板和软性塑料所打造的车厢会让你找到那种熟悉的视觉、触觉甚至嗅觉感受。而直觉则会帮你自动找到排档杆、座椅调节开关和空调按钮所处的位置。

宝马(进口)  X6 xDrive35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宝马X6 xDrive35i装备目前宝马最强劲的3升排量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并列双涡轮增压与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实现出色的动力输出以及优异的油耗和排放水平。BMW X6 xDrive35i在5800–6250转/分时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1300–5000转每分时最大扭矩400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6.7秒钟,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按欧盟标准平均油耗12.7升/100公里,按欧盟标准二氧化碳排放值303克/公里。

编辑点评:宝马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Sports Activity coupe)。其外观个性动感,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宽大车身有表现出了一般轿跑车型所不具备的SUV车型的霸气感,可谓是动感与霸气并存。个性的外观设计让X6的车主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瞩目的焦点。【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