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宝马X5美规版深圳直降8万元 店内有现车

宝马X5美规版深圳直降8万元 店内有现车

2012-11-01 06:01:2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刘建海   

宝马X5美规版深圳直降8万元 店内有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宝马X5是豪华品牌中比较早涉足大型城市SUV市场的车型之一,同时具备了强悍的越野能力与宝马汽车引以为傲的公路行驶能力。近日,编辑从高端进口车获悉,宝马X5美规版优惠8万元,现车销售。详询:4008-112233转4033(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想获得宝马X5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马X5美规版2013款 88 80 8.00 有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宝马X5的车体比例表现出充满力感而柔顺的特点。X5的外形尺寸为4854mm×1933mm×1776mm,这清楚地表明它对车辆灵活性和出色的操控性能的追求,同时又具备了出入意料的空间和实用性。就该尺寸级别的车辆而言,X5可称为紧凑型,同时兼备了强劲有力而驯服温顺的外观。19英寸的超大车轮、短前悬和精心布置的侧线使其外形更显粗犷,更富于动感。

宝马(进口)  宝马X5 中控台整体

宝马X5的内饰保持了宝马旗下轿车的一贯风格,质感很好的面板配以实木和铝质装饰条做点缀。宝马的做工和选材都无可挑剔,不过相较于X5的外观,这种轿车风格浓郁的内饰设计个性感弱了很多。X5的内部空间很宽敞,不论是前排,或者后排空间,全景天窗的配备使得空间让人更加满意。

宝马(进口)  X5 xDrive35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BMW xDrive35i上使用的是宝马新型的N55B30单涡轮3.0L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kw/5800rpm,峰值扭矩为400Nm/1200-5000rpm;BMW xDrive50i配备了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kw/5500-6400rpm,峰值扭矩为600Nm/175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于一辆豪华品牌的SUV车型来说,更多的时候配置、外形什么都已经退而次之,更多的还是在于消费人群对与品牌的认可程度。宝马多年来营造的运动、豪华形象一直都是不少精英人士所追求的,而宝马X5在继承了这些的同时,还展现出了一般轿车所不具备的霸气形象。【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