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长城汽车哈弗H6 跃居SUV销量第一

长城汽车哈弗H6 跃居SUV销量第一

2012-10-31 10:5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据中汽协10日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长城汽车共销售5.56万辆,同比增长54.6%。哈弗SUV再次吸引全行业关注,哈弗H6单车型单月销量达15068辆,跃居SUV第一,哈弗M4也首次列入SUV销量TOP10。

长城汽车哈弗H6 跃居SUV销量第一

除哈弗外,9月长城汽车整体表现良好,哈弗SUV 销售2.96万辆,同比增长188.1%;长城轿车1.72万辆,同比增长6.2%;风骏皮卡9798辆。聚焦战略促使哈弗SUV再度发力,成为长城汽车领军产品。持续热销的哈弗H6当之无愧成为哈弗品类明星产品,而上市仅4个月的哈弗M4也贡献强大力量,凭借7329的销量位列SUV销量第9,成为哈弗品类另一有力支柱,哈弗H5也排到第11位。优秀的市场表现再次验证了聚焦哈弗、开辟细分市场的战略的正确性。

9月全国汽车销量首次出现2月以来月度同比下降,当月共销售161.74万辆,同比下降1.75%,长城汽车在此背景下出现大幅逆势增长。盘点前三季度,长城汽车整体也呈逆势增长态势,共销售43.52万辆,同比增长27.8%,远远超过行业3.37%的增长,在整个汽车行业中稳稳占据前十,在自主品牌汽车中名列前茅。

业界分析,今年来车市跌宕,长城汽车能够实现逆市增长,主要靠模式取胜,该公司多年来形成好的机制,选择了一个适合长城发展的战略模式,稳健务实,雄厚资金,形成了良性循环;另外则得益于长城的聚焦战略,多年来一直在细分市场做精做专,把“专注 专业 专家”作为造车理念,在SUV、皮卡、A级轿车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

长城汽车哈弗H6 跃居SUV销量第一

销量增车的同时,长城汽车今年更加关注客户满意战略,明确了提升产品品质和提高客户满意的突围方向:在产品方面,练好内功稳扎稳打,重在提升品质,继续坚持生产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使之富有极强的竞争优势,逐步树立自主品牌形象;在服务方面,公司上下大力推行客户满意战略,规范提升4S店服务标准,强化售后服务,认真解决好客户抱怨,在业界树立良好的服务标杆。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