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感恩四百万,旗云全系五重豪礼钜惠来袭

感恩四百万,旗云全系五重豪礼钜惠来袭

2012-10-31 10:34: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春华秋实,春播秋收,这是大自然的恩赐,这是劳动者的收获。奇瑞汽车十年磨砺,创赢四百万用户信赖!这是一种成就,更是一项荣耀。伴随着“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国内汽车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火热场面。奇瑞汽车为消费者倾情启动“感恩四百万 聚惠四万万”主题活动,以“金秋大促 购车五重礼”感恩消费者。

活动期间,凡购买奇瑞E5、奇瑞QQ、旗云系列、新东方之子车型,都可享受“金秋大促”优惠,部分车型更可享受限时特惠以及轻松贷款,众多大礼助力消费者早日圆梦有车生活。

感恩四百万,旗云全系五重豪礼钜惠来袭

金秋大五重礼,乐享购车季

活动期间,购买旗云1、旗云2、旗云3的用户,即可畅享奇瑞汽车五重金秋豪礼:惠民礼、装饰礼、安全礼、幸运礼、美容礼五重大礼。

惠民礼:享3000元惠民补贴;

装饰礼:最高畅享4000元超值装潢;

安全礼:赠送价值2000元的智能安驾仪;

幸运礼:购车客户更有机会抽取空调电视大奖;

美容礼:赠送价值500元洗车卡。

人性化贷款套餐,购车无忧

奇瑞汽车特推出全新信贷专案,集低首付、低利息、低门槛等多项特点,为年轻人打造汽车专属信贷方案。贷款购车,手续简便快捷,贴心的解决了一些消费者所面临的经济压力问题,为那些想要购车却又手头紧张的消费者轻松圆了购车梦想。现购奇瑞新东方之子尊享0 首付、0 利息、0 月供;购旗云5享“0月供、0利息、0担保、0抵押、0等待”;奇瑞汽车金融贷款涵盖所有车型,具体细节可咨询奇瑞当地经销商。

感恩四百万,旗云全系五重豪礼钜惠来袭

在金秋到来之际,奇瑞汽车推出的感恩回馈活动无疑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购车时机。“金秋大促”多重真情惠礼和超值金融计划,体现了奇瑞汽车对国内市场的精准解读和对客户需求的及时响应,更证明了在自身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同时,奇瑞汽车答谢和回馈用户的坚定决心。还等什么?丰硕的秋天,让我们沐风而行,一同感受这飒爽的秋意。

详询以下经销商:

汕头市隆盛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销售热线: 0754-88818777

潮州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红绿灯路口)

销售热线: 0768-2925117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销售热线: 0754-86316777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