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一汽大众宝来有现车 购车优惠7千元

大同一汽大众宝来有现车 购车优惠7千元

2012-10-31 10:03:0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庞大一汽大众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宝来,德国大众旗下的全尺寸轿车。在欧洲市场,bora是针对宝马3系列、奥迪a4、欧宝威达设计的一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宝来是从德国大众golf车系中衍生出来的,是大众a级车中的最新产品,在德国与高尔夫和甲壳虫共用一个平台。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庞大大同南郊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得知,店内宝来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现金7000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来 1.6 MT时尚型2012款 10.78 10.08 0.70  
宝来 1.6 MT舒适型2012款 11.88 11.18 0.70  
宝来 1.6 AT时尚型2012款 11.98 11.28 0.70  
宝来 1.6 AT舒适型2012款 13.08 12.38 0.70  
宝来 1.6 AT豪华型2012款 13.45 12.75 0.7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阶段宝来店内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7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庞大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宝来依然是延续了前款车型的精致外观,整车车身显的圆润、柔和、大气符合国人的审美。全车尺寸为4540*1775*1467mm,轴距为2610mm,外观颜色选择上有铂金灰、梦幻蓝、亮银、深黑、旋风红等多种可供选择。

大同庞大一汽大众

中控台设计采用大众的经典样式,上下分层的层次感十足。全系车型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前排侧气囊,全系车型配备牵引力控制、泊车辅助、方向盘上下调节,整车的配置丰富、实用。

大同庞大一汽大众

轴距为2610mm,车内空间表现不错,除时尚型全系车配备真皮座椅,且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乘坐舒适性表现不错,后排座椅时尚型可按整体放倒,其他车型均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50L行李厢容积进一步的扩展。

大同庞大一汽大众

宝来搭载1.6L与1.4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7Kw(105Ps)/5600rpm、96Kw(131Ps)/5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3800rpm、220Nm/1750-3500rpm,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与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宝来依托大众先进成熟的技术,其设施配套齐全、底盘不错、车身的做工细腻,让人感觉很踏实。目前,大同地区一汽-大众宝来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7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庞大大同南郊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93222 地址: 大同市南郊区南环路西延伸段十里河东侧(庞大汽车文化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