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奇瑞E5享3000元惠民 现车销售

吉林奇瑞E5享3000元惠民 现车销售

2012-11-01 03: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降磊   

吉林奇瑞E5享3000元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吉林讯】作为今年奇瑞在家用车的主打车型奇瑞E5身披众多高端配置闪亮登场。俊朗的车身外形,敞舒适的空间,丰富的科技配置,更能够打动广大消费者的心。奇瑞E5是一款定位于“人本科技中级家轿”的战略车型,一经上市便引起了不同凡响。近日,小编从吉林地区奇瑞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奇瑞E5指定车型,可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吉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5 1.5 MT新悦型2011款 5.98 5.68 0.30 现车销售
E5 1.5 MT优悦型2011款 6.48 6.18 0.30 现车销售
E5 1.5 MT智悦型2011款 6.7 6.4 0.30 现车销售
E5 1.5 MT卓悦型2011款 7.08 6.78 0.30 现车销售
制表:吉林车市 jilin.cheshi.com

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奇瑞E5指定车型,可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目前店内各款车型现车充足,无需预订。想购买的请抓紧时间购买,先到先得,实际价格以店内价格为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外观方面,奇瑞E5外观设计一改老气横秋的感觉,更加具备时代气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造型也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点。尾部与前脸一样都摆脱了奇瑞车型之前呆板生硬的设计风格,线条的运用令紧凑的尾部看来很有气势。但两点式雷达探头不是与车身同色,显得有些另类。

内饰方面,奇瑞E5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用料虽然还是硬质塑料,但装配或者做工明显提升不少。而配置方面十分丰富,配备了电动外后视镜、铝圈、ABS+EBD、发动机防盗、前排双气囊、皮座椅、四门电动门窗、中央遥控门锁、手动空调、大灯“伴我回家”功能、USB接口、2扬声器等。

在动力方面,E5有1.5L和1.8L两款引擎可选,它们也曾搭载在旗云3的身上。其中这款1.5L引擎拥有80千瓦(109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40牛米/4500rpm,而这款1.8L引擎则拥有97千瓦(132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70牛米/4300-4500rpm。从数据上看,这两款引擎与旗云3上所搭载的完全一样,均未进行重新调校。

编辑点评:奇瑞汽车一直以实用性强、性价比高作为销量的保证,更新换代的产品让奇瑞汽车不断提升,然而,奇瑞E5的推出,无论在外形、内饰、产品细节等方面都得到进一步提升,换句话说,奇瑞E5是A5的升级换代产品,而这次外观和内饰的全面升级还是能给予肯定的。

吉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