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德众金迪雪铁龙C2团购 只需59800元

德众金迪雪铁龙C2团购 只需59800元

2012-10-31 02:1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德众金迪雪铁龙C2团购 只需59800元

【网上车市洛阳站讯】

洛阳德众金迪东风雪铁龙C2目前正在做惊暴优惠活动,只要59800,C2即可开回家。

洛阳C2团购QQ群:276248692 

东风雪铁龙C2目前正在做惊暴优惠活动

只要59800,C2即可开回家。

随着油价持续上涨和消费理念的转变,经济性与实用性兼顾的A0级两厢小车逐渐成为了家用汽车的主流选择。东风雪铁龙良好的操控性自不用说,但由于雪铁龙称霸WRC赛场的傲人表现,更是给C2注入了良好的运动基因,带给车主便捷、舒适的驾驶感受。

C2采用前后四轮独立悬挂,这在国内A0级小车中是比较罕见的高级别装备。由于四个车轮能够独立跳动,互不干扰,C2在不平路面上行驶时能更好地衰减震动,为车主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高速过弯时,扎实的底盘与四轮独立悬挂配合,给C2带来了充足的抓地力和侧倾支撑力,有效防止侧倾和甩尾,大大提高了舒适性和安全性。
  在人性化装备方面,C2配备紧急制动频闪功能,当车速急剧下降时,can-bus车载灵性网络会指挥6个位置灯快速自动闪烁,提醒后车司机及时避让,让后车制动距离能缩短4米以上,有效预防追尾。
  除此之外,下雨天,当挂上倒车档时,你还会惊喜地发现C2的后雨刮能够自动开启;模拟倒车影像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能在视觉和听觉上带来双重提示,倒车更加安全自如。
  C2如此高性能的诸多配置,给车主带来了很多便捷感受和人性关怀。
  伴随着优秀的血统,良好的传承,适时的价格诱惑;
  面对C2,你还在等什么?洛阳C2团购QQ群:276248692
     59800,C2开回家!
   洛阳德众金迪东风雪铁龙4S店是豫南地区规模最大,环境设施最完善的五星级标准4S店,也是洛阳地区唯一经营有进口雪铁龙车型的专营店,(C4 AIR CROSS(SUV)\C4 PICASSO(MPV)等车型)我们将以热忱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到店的客户,用我们十分的微笑,换您十分的满意!
   洛阳唯一城市展厅地址:西工区纱厂西路与王城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4S店地址:洛阳市西工区汉宫路5号德众汽车新城
    团购专线: 0379-6226885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