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吉利帝豪品牌SUV EX8 预计明年年初上市

吉利帝豪品牌SUV EX8 预计明年年初上市

2012-10-30 16:10: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继今年全球鹰GX7推出之后,吉利继续加紧步伐陆续推出旗下SUV。在今明两年内,吉利将推出三款SUV车型,包括旗下英伦品牌的SX7车型,和帝豪品牌的EX8以及EX7车型。其中帝豪EX8最近获得了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这意味着新车已经进入了上市前的新车准入目录流程,预计将会在2013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吉利帝豪品牌EX8

帝豪EX8长宽高为4839/1884/1715mm,轴距达2800mm,整体外观尺寸要比全球鹰GX7大上不少,与畅销的丰田汉兰达相比也有过之而无不及。车身内部将采用2+3+2的7座设计,第二排座椅具备中央头枕。新车此前曾亮相北京车展,预计售价15-20万元。

吉利帝豪 EX8 内饰

动力方面,帝豪EX8预计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2.4L汽油和2.0L柴油发动机,动力数据分别为120kW(163PS)/224Nm和101kW(137PS)/300Nm,匹配6MT和6AT两款变速器,后期还将推出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吉利帝豪 EX8 座椅

此前有消息称,EX8有望下半年上市,但参考全球鹰GX7上市前长时间的烟雾弹,EX8大概是会等到明年初才会露面了。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

更多» 吉利帝豪EX8图片

  • 吉利帝豪EX8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