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新款全新动力 2013款标致408震撼到店

新款全新动力 2013款标致408震撼到店

2012-10-30 15:5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日前,东风标致新款408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12.69万-17.19万元。大连地区新标致408震撼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大连东风标致保税区东汇店新408敬候您的莅临,定金2万,即刻感受新408带给您的完美表现!新408最大的改变是更换了1.6L CVVT发动机,将2.0L车型装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做了一些升级。

新款全新动力 2013款标致408震撼到店

新动力系统的加入为新408带来了更佳的燃油经济性,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动力系统的升级,将使新408在与速腾、轩逸、卡罗拉等强势对手的竞争中更有底气。

不久前,东风标致发布了“E动战略”。作为即将到来的新一轮产品密集投放的重要技术支撑,以“高效(Efficiency)、经济(Economy)、环保(Environmental)”为核心理念的“E动战略”是未来几年里东风标致品牌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作为该战略的首发车型全面升级的新408表现非常强悍,彰显了东风标致在动力总成方面的全面技术提升。

延续标致汽车在欧洲市场小排量发动机领域的卓越优势,全新的1.6L CVVT技术发动机集合了小排量发动机高效、经济、环保一系列特性,在欧洲市场的成功也为其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奠定了基础。据悉,该款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功率提升10%、油耗降低10%,提升操控乐趣的同时,表现出更加经济的低油耗。而且延续了东风标致动力系统一贯的可靠性,保证极为“亲民”的低维护保养成本。

新款全新动力 2013款标致408震撼到店

慈爱,新408的2.0L车型搭载的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是国内搭载于君威、蒙迪欧致胜、锐志(微博)等B级车型上的主流选择,也是大众在北美市场用于替换DSG的标杆式传动系统。操控更为舒适,换挡更为平顺,并有经济、雪地、运动三种模式可供选择,提升动力输出效率,速度体验更出众的同时,有效降低油耗,对新手开车也能提供很大的帮助。东风标致方面称,2.0L CVVT技术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形成了更默契的配合,此最佳动力组合将为新408再次冲击市场开拓重要途径 。

同级中优势领先的大空间,全系标配ESP,C-NCAP媲美B级车型的安全成绩,是408得以在高端中级车市场树立良好口碑的根基。这一次焕发全新动力,更称得上是一次充满惊喜的垂直换代。有市场人士预测,动力更充沛、环保的新款408上市,将为A+级车市场带来一股全新活力,推动竞争进一步升级。

大连东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5 地址: 大连保税区填海区Ⅲ-7-B2

法国标致华北路店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电话: 0411-39503887

法国标致怡宁店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电话: 0411-828800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