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地区奇瑞瑞虎 综合优惠1.3万

营口地区奇瑞瑞虎 综合优惠1.3万

2012-10-30 16:13: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邵华   

营口地区奇瑞瑞虎 综合优惠1.3万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2012款瑞虎在延续瑞虎外形的基础上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多项调整,外观更加饱满时尚,并且增加了厚重感,配置方面全面的提升,让瑞虎的性价比更高。近日,本站编辑从营口奇瑞4S店了解到,购买2012款瑞虎运动版,综合优惠1.3万元,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营口2012款瑞虎运动版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傲虎运动版 9.58 9.08 0.50 享3000惠民补贴,送5000装饰套装礼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据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购买2012款瑞虎运动版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3000元惠民补贴,赠送5000元装饰套装礼。

营口地区奇瑞瑞虎 综合优惠1.3万

 2012款瑞虎在延续瑞虎外形的基础上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多项调整,外观更加饱满时尚,并且增加了厚重感,配置方面全面的提升,让瑞虎的性价比更高。外形动感时尚,拥有SUV车型空间、外形方面的优势以及轿车的舒适驾乘体验。车身尺寸:长4390mm、宽1765mm、高1705mm,轴距2510mm。

营口地区奇瑞瑞虎 综合优惠1.3万

 内饰上,瑞虎运动版沿用时下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设计风格与雅阁、PASSAT等主流豪华轿车相似;新型直瀑式中控台一贯到底,辅以高包覆性座椅,营造出温馨的驾乘环境,舒适性全面超越普通家轿。此外,双安全气囊、ABS+EBD、豪华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后视镜、瑞虎专用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配置也都被列入瑞虎运动版配置内容。

营口地区奇瑞瑞虎 综合优惠1.3万

 在动力方面,2011款瑞虎搭载的是型号为ACTECO-SQRE4G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126Ps)、峰值扭矩为160Nm/3900转,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非极端路面是足够使用的,双VVT技术的引入也让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编辑点评:轿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独特时尚的外观构成了瑞虎独特的价值。瑞虎底盘采用中高级轿车底盘,充分体现多功能SUV的特点。独特时尚的外观造型,满足都市年轻精英们的卓越品位。瑞虎的隆重登场,是奇瑞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第一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轿车以外的车型市场上跨出的重要一步。

营口市老边区艺鑫佳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15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交通物流南2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