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全系车型 聚优惠畅享超低价

一汽-大众全系车型 聚优惠畅享超低价

2012-10-30 15:02: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马超   

一汽-大众全系车型 聚优惠畅享超低价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诚信通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一汽大众全系车型现车优惠,购车可享受超低价格。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本店的厚爱,一汽-大众天津诚信通4S店将于11月3日-4日特举办#老友会聚优惠#客户答谢活动,活动期间,凭经销商短信或扫描二维码获取文字信息到店即可领取礼品一份;成功订车的客户还将获得精美订车礼品一份;成功购车后,我们还将送您精美交车礼品一份,礼品多多,实惠多多,三份精美礼品等您拿,还等什么,马上购车,立即拥有!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86(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一汽大众宝来运动版 天津现金优惠千元

宝来依然是延续了前款车型的精致外观,中庸、大气符合国人的购车审美。全车尺寸为4540*1775*1467mm,轴距为2610mm,外观颜色选择上有铂金灰、梦幻蓝、亮银、深黑、旋风红等多种可供选择。

一汽大众宝来运动版 天津现金优惠千元

中控台设计样式袭乘大众的经典样式,上下分层的层次感十足。全系车型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前排侧气囊,全系车型配备牵引力控制、泊车辅助、方向盘上下调节,整车的配置丰富、实用。2610mm的轴距尺寸不长,但因为车身造型设计比较专项,车内的空间表现出众。全系车型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除时尚型车型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皮质座椅,乘坐舒适形方面在家用车型中表现很不错。

一汽大众宝来运动版 天津现金优惠千元

搭载的发动机包括1.6L EA111与1.4T EA111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77Kw(105Ps)、96Kw(131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3800rpm、220Nm/1750-3500rpm,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与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在国内销售了很久的经典车型来说,宝来更像是一面一汽-大众的旗帜。目前天津地区宝来现车优惠千元,还请预购从速。

公司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31号

长江道分店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263号(汽车市场院内105底商)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