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汇丰老款宝来超低价促销 仅限一周

绍兴汇丰老款宝来超低价促销 仅限一周

2012-10-30 14:52: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汇丰一汽大众4S店为迎新宝来上市,特举行“老款宝来超低价促销”活动,尾款车型,全城疯抢,仅限一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绍兴汇丰详询,详情如下:

绍兴汇丰一汽大众 宝来

 1、活动期间,购宝来金秋版车型,送金秋礼包!

2、购车申请办理宝来1.6全系弹性跃贷客户可得300元贴心续保礼券;申请办理标准跃贷赠送精品券2000元。

 宝来以“驾驶者之车”全新概念横空出世,得到众多强调驾驶乐趣的车主的认同。2012款宝来在继承原有优秀品质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舒适性及安全性进行7项升级,使其更加时尚动感、更舒适、更安全。

绍兴一汽大众 宝来

新宝来

  作为一汽-大众专门为国内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A级轿车,宝来凭借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一经推出就引起强烈关注。

绍兴市汇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938888 地址: 绍兴市袍江新区中兴大道与329国道交叉口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