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盈众一汽大众车友平和爱心自驾之旅

厦门盈众一汽大众车友平和爱心自驾之旅

2012-10-30 14:12: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曾国城   

上周末,厦门盈众车友爱心自驾之旅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爱心车友会在奔赴平和新山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带去帮助之余,也沿途领略了专属平和九峰、灵通岩的山间景色。在山中惬意游览自然风光之余,还可享受远离城市喧嚣的恬静之感,同时接受心灵的洗涤,不失为一种心灵之旅。

厦门盈众一汽大众车友平和爱心自驾之旅

本次爱心助苗之旅启程前往平和新山小学进行爱心捐助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带去了学习、生活所必须的用品以及助学资金等。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点爱心,让偏远乡村的孩子尽快享受和城里孩子一样幸福的学习及快乐童年。

厦门盈众一汽大众车友平和爱心自驾之旅

爱心之旅的车友们在捐赠物资之余,还和新山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男车友们和学校工作人员讨论起如何使学校更好地发展,为学生营造更好地学习环境,而女车友们则带着自家的孩子和当地孩子玩起了游戏。现场氛围的点点滴滴无不印证着爱一路相随的信念,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有个舒适的读书环境是所有爱心车友们共同的心愿。

厦门盈众一汽大众车友平和爱心自驾之旅

除此之外,本次自驾游还前往平和九峰镇、灵通岩等观光景区,沿途了体验灵通山独特山景、别致壮观的半山腰寺庙、崖顶飘落的瀑布等多样仙境般的风景。品尝当地风味的药草土鸡、土鸭汤,更有“魅力家庭”及车友联欢晚会,让本次爱心自驾之旅趣味横生。

厦门盈众一汽大众车友平和爱心自驾之旅

此次爱心自驾之旅受到了爱心车友们的集体称赞,都希望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摆脱城市工作的束缚,同时又能将爱撒播到需要帮助的地方。让爱心一路相随,爱心自驾之旅也将一直继续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