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宝骏630 1.5L MT 5.88万起 有现车

上饶宝骏630 1.5L MT 5.88万起 有现车

2012-10-30 12:18: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宝骏630 1.5L MT 5.88万起 有现车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宝骏630作为合资自主第一车,以突出的制造品质和性能特点,不仅确立了宝骏品牌的优良基因,也为第三类品牌树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对整个汽车行业影响深远。本月,上饶地区宝骏630 1.5L MT 5.88万元起售,店内有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宝骏630 1.5 MT标准型2011款 6.28 店询 5.88万元起售
宝骏630 1.5 MT舒适型2011款 6.68 店询 5.88万元起售
宝骏630 1.5 MT精英型2011款 7.38 店询 5.88万元起售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上饶宝骏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宝骏630手动挡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即日起-10月31日,购买宝骏630 1.5L MT 5.8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上饶 上海通用五菱 宝骏630

 宝骏630车身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97X1736X1462毫米,这俨然一副标准紧凑级车型身材,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V型设计,并且周围设计了镀铬装饰条,配合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设计,显得前脸更有冲击力。宝骏630采用鹰眼式前大灯的造型,配合前雾灯感觉非常有气质。

上饶 上海通用五菱 宝骏630

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在刚发布新车型时被很多媒体认为做得粗糙了的内饰也在3个月后得到了改进。同时主副驾驶席标配安全气囊、前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高配车型甚至配有天窗、泊车辅助等实用功能,作为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宝骏630的配置已经略高于其竞品车型了。

上饶 上海通用五菱 宝骏630

 动力,宝骏630搭载的是由上汽通用五菱全新设计开发的1.5L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自然吸气发动机(DOHC),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与采用通用技术精心调校的底盘相配合,带来全面适应各种路况的“全能动力操控”。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三厢中级车,宝骏630以“飞翔的双翼”为核心设计元素,以“品质卓越,外观大气,节油耐用”为主要特征,在透露积极进取的内在精神,追求“马踏飞燕”的神韵的同时,更将腾飞、拼搏的视觉张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上饶国菱宝骏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9793 地址: 三清山大道36号(东方家园5号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