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3万 现车充足

杭州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3万 现车充足

2012-10-30 12:2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杭州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3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3万 现车充足】第八代索纳塔是索纳塔车型的第八代产品,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以美国版索纳塔为蓝本的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又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添置了8项高科技配置,对这样的设计,它的认可度更高。近日,网上车市杭州站编辑从和诚全通北京现代4S店获悉,索八最高优惠3万,现车充裕,颜色齐全。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第八代索纳塔 —— —— 最高↓3.00 有现车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杭州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3万 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索纳塔八长、宽、高分别为4820毫米、1835毫米、1475毫米,轴距2795毫米,标准的中级车尺寸,不过源于车身线条较多的缘故,所以看上去,并没有数据上显示的那么夸张,通俗的说就是“不显大”。但凭借特殊设计的中网造型和犀利的腰线,使总体看上去也小有一番霸气,应该是很多个人用户喜欢的类型。

杭州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3万 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内部细节方面凸显出趋于人性化的设计,包括最新的空调控制区,虽然有人曾经质疑它占用了太多中控台空间,但这个设计完全是很有必要,并且方便操作的一个好想法。其他几处方便的设计还有阅读灯区域的眼镜盒、车门未关闭提醒、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双层前排中央扶手,以及与后备厢一通的后排中央扶手。

杭州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3万 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索纳塔八使用的是G4K系列的2.0升G4KD和2.4升G4KE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属于高转速输出机型,而两者之间在动力上的差别仅有11kW(15马力),扭矩相差33牛米。

编辑点评:第八代索纳塔的外观曲线设计极富流体雕塑设计的理念,充分体现出韩系车时尚而富有动感的特色,而且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随着车身尺寸相对老款有所加大,这一特色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明亮宽敞。目前,索纳塔最高优惠3万,编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北京现代和诚全通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46 地址: 杭州市石祥路19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