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网上车市访杭州骏宝行总经理鲍国瑞先生

网上车市访杭州骏宝行总经理鲍国瑞先生

2012-10-30 10:52: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快捷救援理赔

记者:优质的售后服务也是消费者在购车选车中考虑到的重要因素之一。除了4s店的基本服务之外,杭州骏宝行还有哪些个性化的服务内容?

鲍总:如果您致电杭州骏宝行预约事故车辆维修,无整形单个油漆面,24小时内就可以交车。此外,店内还与各大保险公司深入合作,设立杭城唯一宝马4S店人保直赔点;还提供远程定损服务,人保的客户不需要等待定损员上门,直接可以在线定损,节省了车主的宝贵时间。

什么是保险直陪?

保险专业人士介绍说,直赔是指车辆的维修费用由保险公司直接与维修方结付,被保险人无须支付维修费用,只需交齐相关材料后即可将车辆取走。“直赔”很大程度上方便了被保险人,免去了被保险人要先支付修车款,再向保险公司索赔的繁琐过程,因此受到客户的青睐。4S店“直赔”并不多见,杭州骏宝行便是人保在杭州宝马4S店中唯一开展此业务的公司。

相关内容:关于BMW道路救援服务

网上车市访杭州骏宝行总经理鲍国瑞先生

自2006年7月1日起,宝马在中国大陆正式启动BMW和MINI道路救援服务。宝马是第一家在中国提供在全国范围使用唯一专用救援电话号码的汽车厂家。所有在中国大陆登记的BMW品牌汽车(国产和进口车型)及MINI品牌汽车,均可获得BMW道路救援提供的各种服务。而且于24个月新车保修期内的车辆,将免费享受距BMW授权经销商所在地150公里半径范围内的道路救援和机动服务。在此之前登记且仍处于新车保修期内的所有车辆同样有权免费获得此项道路救援服务。

为了最有效满足全国客户的道路救援要求,宝马中国联手全国BMW授权经销商伙伴,建立授权服务网络,利用广泛的资源与公认的技术专长,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专业的救援服务。

网上车市访杭州骏宝行总经理鲍国瑞先生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车主的爱车能够在保修期后依然被长久呵护,继续享受全天候、专业化的贴心保障, BMW还推出了道路救援延长保障计划。只要自新车购车之日起不超过5年,只需支付一定的费用,就可轻松享有为期1年或者2年的BMW道路救援尊享服务。

2. 免费事故救援,尊享全程无忧

全新的宝马售后服务战略将道路救援服务进行了扩展,增加了免费事故救援服务,不论您的车辆是否在保修期内。该服务与道路救援服务共享一个电话号码,当客户不幸遭遇单车事故或者与其它车辆发生碰撞时,可以立刻拨打热线,服务人员会协助客户解决相关问题,包括指导报警、联系保险公司等,不仅如此,客户还可在40分钟内获得宝马提供距离在150公里半径范围内的免费拖车服务。同时,专属事故处理专家将为车主提供从出险到理赔全流程协助,还有专业法律人士提供的相关法律咨询,以及上限为100元人民币的出租车费报销等。值得一提的是,事故救援服务不仅非常人性化,而且为车主的需求考虑得非常细致。另外,每家4S店的拖车师傅都经过专业培训,具有处理事故车辆的经验,比如解排挡锁、用专用小轮顶起客户车辆等,事故接待人员会提醒客户报案、携带保险单、驾照、交警处理单等等。

网上车市访杭州骏宝行总经理鲍国瑞先生

与道路救援质保期内免费服务不同的是,不论你的车辆是否过了保修期都能享有事故救援服务。此外,宝马道路救援是针对车辆抛锚、燃油耗尽、蓄电池没电等车辆自身情况提供的救援服务,而事故救援则考虑到了整个交通环境,当车辆由于道路交通事故导致无法正常行驶或是不能行驶时,车主能获得宝马提供的免费拖车等一系列服务,享受到一份更全面的呵护和关爱。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预约热线:0571-280 28016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