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12年BMW宝马 X之旅澳大利亚完美收官

2012年BMW宝马 X之旅澳大利亚完美收官

2012-10-30 10:47: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10月14日,在享有澳洲地理和精神“心脏”之称的乌鲁鲁,在夕阳映衬的传奇巨石爱丽丝岩旁边,2012年BMW X之旅圆满落幕。“集精锐、探未知”,在为期9天的澳洲探寻之旅中,32名选手,两支由BMW X1、X3、X5、X6组成的BMW SAV编队,分别从澳洲北领地首府达尔文和南澳首府阿德莱德出发,各自驱驰2000余公里,纵情澳洲,集结于乌鲁鲁国家公园。今年,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延续了BMW  X之旅爱心公益传统,捐赠善款100万元,第三次支持贵州和云南的助学项目。

2012年BMW宝马 X之旅澳大利亚完美收官

BMW X之旅庆功宴宝马高层致辞

历经七年的精心打造和不断创新,BMW X之旅(BMW Destination X)已经成为中国SUV市场上最成功、最引人关注的大型体验营销活动。今年BMW X之旅的集结线路首次设在海外——澳大利亚,两个车队从南北两个方向汇聚于澳大利亚中部圣地乌鲁鲁。今年活动的设计,旨在让所有参与者在澳洲这片真实的荒原上体验无所畏惧的BMW X精神,领略宝马驰骋之“悦”;同时,重新审视在历史进程中人类文明对自然的影响,理解蛮荒的真正价值,唤醒身体中那些原始的情感与能量。

2012年BMW宝马 X之旅澳大利亚完美收官

BMW X之旅庆功宴星光晚宴

沿途精彩:

北线——“探索精锐之路”:车队由达尔文启程,巡行著名的北领地,首先进入澳洲面积最大的卡卡杜国家公园,探寻万年人类遗迹,感受独特土著文化;行至凯瑟琳大峡谷,队员们白天挑战自然,而在夜晚,则伴着凯瑟琳河畔潺潺的水流入眠;腾南特克里克,一个见证了澳洲公路文化发展的地方,BMW X之旅在这里也留下了自己的传奇;抵达乌鲁鲁前的最后一站,是小城爱丽丝泉,X之旅北线的嘹亮“军歌”,点燃了这片红色的沙漠。

南线——“荒野先驱之路”:这是一条真正的开拓者之路!在阿德莱德,队员们在拥别可爱的考拉之后,沿着著名探险家John NcDouall Stuart在1862年留下的足迹,逐渐揭开南澳大陆的神秘面纱。途经南澳的十字路口奥古斯塔港,BMW X之旅车队一路向北,驶入库波帕迪(澳宝镇),聆听移民后裔讲述澳宝宝石的历史;穿过大自然鬼斧神工般雕刻出的帝王谷,队员们更领略到澳洲“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壮丽图景;当夜星光灿烂,南线的队员也用豪迈的歌声,与北线的团队遥相祝福。

当地时间14日晚,在乌鲁鲁瑰丽的落日余晖映衬下,著名的寂静之声 (Sounds of Silence) 晚宴拉开帷幕,为本次BMW X之旅车队胜利集结庆功。在南半球寂静的夜空里,南十字星、仙女星、甚至全部银河仿佛都触手可及;脱掉战袍的BMW X之旅队员,逐渐平复下激动的心静,将一路的歌声、欢笑和汗水沉淀下来,留在乌鲁鲁璀璨的星空下,留在自己圣洁的心中。

2012年BMW宝马 X之旅澳大利亚完美收官

BMW X之旅庆功宴上原住民舞蹈学习表演

今年的BMW X之旅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其中包括宝马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连续第七年为BMW X之旅官方车辆提供润滑油产品和技术支持的嘉实多润滑油;独家活动服装合作伙伴Jack Wolfskin;独家电脑笔记本合作伙伴联想ThinkPad。

2012年BMW宝马 X之旅澳大利亚完美收官

BMW X之旅队员用原住民绘画语言描绘BMW X之旅

“集精锐 探未知”,X之旅的理念源于BMW X家族所独具的创新和挑战精神。从1999年BMW X5的首次推出,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豪华多功能运动轿车(SAV)细分市场开始,BMW X家族不断开拓创新,先后推出BMW X3、X6和X1,一次又一次创立SAV领域新的细分市场。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是BMW X家族产品标准装备的行走利器,独特、快速、灵活的前后轴间驱动力分配功能,确保了X产品灵动的操控性以及优良的通过能力。

2012年BMW宝马 X之旅澳大利亚完美收官

BMW X之旅南线队员合影

今年是BMW X之旅连续举办的第七届,也是该活动首次踏出国门。自5月17日发布选手招募信息以来,超过5万人报名参与,共有831名选手参加了7月底至8月初,分别在北京、上海举行的X之旅训练营;最终,32名优胜者踏上了“纵情澳洲之旅”。

2012年BMW宝马 X之旅澳大利亚完美收官

BMW X之旅北线队员合影

BMW X之旅同时也是爱心公益之旅,切实履行BMW品牌长期的企业社会责任。爱心公益捐款是BMW X之旅开展七年以来一贯坚持的传统,截止到2012年,累计捐款超过435万元人民币,先后用于宝马爱心图书馆、贫困儿童复学、扶贫助困等项目。

2012年BMW宝马 X之旅澳大利亚完美收官

BMW X之旅安全驾驶培训

欲了解更多BMW X之旅精彩信息,请致电400-800-6666,或登录BMW官网www.bmw.com.cn,敬请查询。

2012年BMW宝马 X之旅澳大利亚完美收官

BMW X之旅车队行进途中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