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BMW媒体尊享答谢酒会绚丽举办

太原宝诚BMW媒体尊享答谢酒会绚丽举办

2012-10-30 10:36: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10月17日,太原宝诚宝马在万达私人会所精心举办了太原宝诚媒体尊享答谢酒会,邀约山西各大主流媒体嘉宾相聚一堂,通过精心设置的等活动环节,使到场嘉宾度过了一个愉悦而又不凡的夜晚。

太原宝诚BMW媒体尊享答谢酒会绚丽举办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华晨宝马、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MINI特许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线的BMW车型及MINI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BMW尊选二手车、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作为BMW&MINI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将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以热忱的态度、一流的服务和专业技术,让广大客户畅享BMW&MINI高品质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太原宝诚BMW媒体尊享答谢酒会绚丽举办

作为山西BMW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希望成为山西客户心目中的第一选择;同时,客户也成为了太原宝诚的第一要素。因此太原宝诚十分重视客户满意度及其售后服务的发展与维护。长期以来,太原宝诚本着一切均以客户为导向,稳步完善售后服务的原则,不断建设和完善售后服务基础设施,积极实施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售后服务计划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其中包括:完善销售和服务网络,建立宝马培训中心、设立宝马零部件配送中心,成立宝马客户服务中心,启动宝马和MINI道路救援服务,标准化保养服务等措施。

太原宝诚BMW媒体尊享答谢酒会绚丽举办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