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首付4.58万 威驰包牌免息开回家

首付4.58万 威驰包牌免息开回家

2012-10-30 10:2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柳敏   

  ------- 轻松坐拥国际一线品牌家轿

双VVT-I发动机

VIOS 威驰所搭载的新型4缸直列顶置双凸轮轴电喷16气门ZR发动机,采用全新开发的双VVT-i技术,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通过计算机信号对进气气门和排气气门的开闭时机进行智能正时连续可变控制,不仅使燃油燃烧更充分、有害气体排放更少,同时也实现了在中低转速下的充沛扭矩输出,及高转速下的卓越动力输出。不仅如此,由于采用了滚针摇臂轴式气门机构,更有效减少了凸轮轴和滑动部件的摩擦,显著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加之经过优化的发动机部件刚性,实现了优异的低振动和静谧性。大量新技术的应用,为这台全新双VVT-i发动机带来了优越的性能表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

低油耗、低排放实现无以伦比的高性能经济家轿

VVT-i发动机的非凡表现,在于采用了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以计算机控制进气气门开闭时机的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这一装置使车辆在日常行驶中使用最多的中低速领域,发挥了更强劲的动力和扭矩性能。特别是在路况复杂的市区,起步与加速的感觉也能顺畅自如。同时,还采用了电动节流阀和全新设计的燃油喷射,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发挥出更卓越的环保性能。

高科技高配备实现经济实用型家轿

前悬采用L臂麦弗逊式悬架,能够更有效地吸收震动与噪音,提供良好的抓地性能与轻快的转向感觉,同时保证了多种行驶条件下对车轮的精准控制;后悬采用了轻量化、高刚性的拖曳臂式悬架,保障优秀的操控稳定性与柔软舒适的驾驶感;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及上下坡变速控制,令操控卓越敏捷,倍显出众驾驭表现。

柳州航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65 地址: 柳州市柳太路与龙屯路交汇处广西汽车贸易园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