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全新BMW 3系 活动开展对销售经理的访谈

全新BMW 3系 活动开展对销售经理的访谈

2012-10-30 09:52: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鄂尔多斯顺宝行“全新BMW 3系 礼遇冬季轮胎 更擅运动所能”优惠活动,不仅在购车上有优惠回馈给您,还为您安装冬季轮胎让您在冬季安全出行。与生俱来的运动特性、独特的优雅感觉还是令人折服的时尚感觉,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首次配备BMW运动设计套装、豪华设计套装和风尚设计套装,让车主选择任何一款都是极具表现力的个性车型。今天我们采访到鄂尔多斯顺宝行销售部郝经理,他一直面带笑容,愉快地对我们的疑问一一做了解答。

全新BMW 3系 活动开展对销售经理的访谈

记者:全新宝马3系较上一代的进化之处有哪些?
   郝经理:我用最简约的语言描述一下新一代宝马三系的改变:新家族外观/推多种设计套装;新内饰设计;各种电子辅助装置的升级;全面启用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电子选档杆;推出加长版本。这就是全新宝马3系的进化之处的几点,希望喜爱3系的车主可以亲自到鄂尔多斯顺宝行进行详细了解,销售顾问会为您做更加详细的介绍。

记者:全新宝马3系Li的最大亮点是什么?
    郝经理:轴距加长11厘米,比初代宝马7系轴距还长!这应该是全新宝马3系Li对我们最深刻的印象,还有许多新亮点,如N20发动机、8AT变速箱也都是全新宝马3系的新改变。

记者:除了加长全新宝马3系Li外形上还有那些改变?
    郝经理:除了更长的轴距尺寸外,全新3系Li在外观风格上也稍有不同。前保险杠采用了更大的贯通式进气格栅,突出大气的商务风格,还可以通过雾灯位置不同的银色装饰线条区分车型版本。在车窗镀铬饰条上,3系Li的C柱hofmeister拐角向后延伸,形成一个象形的“L”型镀铬装饰,更加强调长轴版车型的与众不同。

记者:这次“全新BMW 3系礼遇冬季轮胎,更擅运动所能”活动具体的优惠政策有哪些?
    郝经理:这次我们与售后一起合作对购买新三系的车主优惠赠送四条冬季轮胎,让车主冬季出行更加安全,来年在免工时费为您换上普通轮胎,还再赠送您Iphone4S手机。让喜爱全新BMW 3系的车主优惠购车,安全出行。

“全新BMW 3系礼遇冬季轮胎,更擅运动所能”活动正在进行中,全新BMW 3系值得您拥有,鄂尔多斯顺宝行恭候您的光临。

微博:ordos顺宝行
    http://weibo.com/2305939935/profile?leftnav=1&wvr=4&mod=personinfo

官方网址:http://www.ordosshunbaohang.bmw.com.cn/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622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