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停车分时间段 不分日夜停车小心领罚单

停车分时间段 不分日夜停车小心领罚单

2012-10-30 08:34:03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太原5条街道增设夜间限时和出租车即停即走泊位后,有些车主却白天也违规占用,太原交警杏花岭大队将针对占用这些停车位的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杏花岭区作为太原市的老城区,在如今机动车保有量急剧增长的社会环境下,停车难一直是该区交警部门关注的问题。为此,交警支队在杏花岭大队辖区内的旱西关街、新民中街、西缉虎营街等5条街道增设夜间限时和出租车即停即走泊位。

然而,在施划夜间限时和出租车即停即走泊位后,尽管交警部门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等积极宣传了此次便民措施以及夜间停车位的相关规定,但仍有些车主不自觉,白天也把机动车停在夜间停车位上,从而导致交通拥堵和混乱。

针对这一行为,杏花岭交警大队加大对夜间限时停车位的管理和宣传力度,在安排非现场执法中队抓拍其他违法行为的同时,还将对增设夜间限时停车位的路段进行专项整治。为了避免有些驾驶人对法规模糊不清,白天占用夜间停车位被处罚还“理直气壮”,杏花岭大队非现场中队将在违法停车告知单上专门印有“提示:夜间停车位,使用时间21时至次日7时”的字样。这样,不但对不按规定占用夜间停车位的违法停车进行了管理,而且醒目明了地告知驾驶人违法具体原因。(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