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欧朗全系优惠8000元 送3000元礼包

东莞欧朗全系优惠8000元 送3000元礼包

2012-10-31 14:53: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欧朗全系优惠8000元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4月19日晚,一汽欧朗将于北京正式举行新车上市发布会。欧朗是一汽集团旗下的全新自主品牌,定位年轻时尚消费群体。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东莞地区购买一汽奔腾欧朗可享受现金优惠8000元+3000元礼包。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欧朗 1.5 MT基本型2012款 6.28 5.48 0.80 有现车
欧朗 1.5 MT舒适型2012款 6.68 5.88 0.80 有现车
欧朗 1.5 AT舒适型2012款 7.38 6.58 0.80 有现车
欧朗 1.5 MT豪华型2012款 7.38 6.58 0.80 有现车
欧朗 1.5 AT豪华型2012款 8.18 7.38 0.80 有现车
欧朗 1.5 AT尊贵型2012款 8.98 8.18 0.80 有现车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一汽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一汽奔腾欧朗可享受现金优惠8000元,另送3000元礼包,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一汽欧朗  欧朗 1.5 AT

国际尖端工艺 品质与生俱来

卓越的产品品质,是一汽轿车独特的品牌标识,在市场中享有声誉。秉承一汽轿车五十多年的造车经验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一汽欧朗凭借一汽轿车国际一流的生产平台、先进的国际化管理理念、融汇贯通世界主流造车经验,突破创新,使欧朗拥有了与生俱来的优异品质。 

一汽欧朗  欧朗 1.5 MT 中控台整体

在车型平台技术上,一汽欧朗基于经典的德系PQ32平台,在此基础上将其升级为PQ32+平台,实现在空间、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科技性等方面全面升级。同时,经过精心调校的悬架系统,配以澎湃的动力,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和灵活自如的操控感受。

欧朗的先天品质优势还表现在国际领先的生产线,在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一汽轿车第二工厂孕育成长。一系列国际先进技术投入到欧朗的研发过程当中。在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多个方面对欧朗精雕细琢,此外,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保证每一辆下线的欧朗都能以过硬的品质带给消费者安心、满意的感受。

一汽欧朗福州全面订购 售6.28万~8.98万

科技商品魅力 再造经典车型

欧朗在汽车科技上的全面表现不仅令人为之一振。在性能方面,一汽欧朗选择了1.5L这一黄金排量,搭载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ET1系列发动机,适合各种城市工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与之对应的是,欧朗匹配了爱信最新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拥有11种多路况智能模式及6个智能行驶模式,是目前同级别车型中科技含量最的,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

在智能层面,一汽欧朗融入更多人性化科技,使驾驶生活更加自在愉悦。智能组合仪表,全面提供车辆实时信息;智能全车信息监测系统,为车辆提供更加精准快速的实时诊断;智能倒车雷达,检测距离误差为±5cm,为驾驶提供了无盲区的安全保障。

此外而在消费者最关注的安全性方面,一汽欧朗也拥有卓越的表现。在主动安全配置上,一汽欧朗采用了具有刹车优先(BOS)功能的德国BOSCH公司8.1版本ABS+EBD,同时还拥有4个主动式轮速传感器、4通道ABS模块及KWP2000诊断系统,有效监控车轮和刹车状态。同时,一汽欧朗还配备了同级别少有的4安全气囊、前排3点预紧式安全带,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带来体贴的乘员保护。

编辑点评:一汽欧朗作为一汽轿车推出的首款车型,具有着非常重要的开拓市场作用;同时作为一汽系列又一全新品牌,充分说明了一汽正逐步向品牌涉及完善化发展。欧朗的风格、定位非常符合如今年轻人驾驭,丰富的配置让这款车的性价比同样具有优势。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