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斯巴鲁傲虎现金优惠1.2万 部分现车

西安斯巴鲁傲虎现金优惠1.2万 部分现车

2012-10-30 06:1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斯巴鲁傲虎现金优惠1.2万 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傲虎是斯巴鲁车厂的最新旗舰车型,是继森林人之后,该厂另一次在造工用料上的突破。高底盘和全时四驱系统所具备的越野能力是傲虎的一大优势,同时还拥有轿车的豪华和旅行车的大空间,使它成为一辆集性能、豪华、舒适于一体的SUV。

西安斯巴鲁傲虎价格表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傲虎 2.5L CVT豪华版2012款 29.98 28.78 1.20 定金1万 部分现车 提车20天
傲虎 2.5L CVT豪华导航版2012款 32.48 31.28 1.20 定金1万 部分现车 提车20天
傲虎 3.6L AT豪华版2012款 42.98 41.78 1.20 定金1万 部分现车 提车20天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傲虎以力狮旅行车版为基础,加强了车身的防泥,防撞的特性,提高离地距离。在配合能克服全天侯和全地域的路面状况的四驱系统,令它的越野性能大大高于同系的轿车和旅行车。另外,因为同时保留水平对置发动机,也令它的重心和车重分布接近第一流的轿车。所以,就算是suv,它也能有超越一般轿车的操控性。

西安斯巴鲁傲虎现金优惠1.2万 部分现车

 斯巴鲁是除了保时捷以外,唯一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汽车企业。旅行车只是傲虎的身份,但傲虎的取向,仍是富士一贯的“性能为王”。综观车坛,奥迪allroad、富豪xc70都是很有特点的旅行车,但性能上能与傲虎相比的,恐怕只有奥迪的rs6了。

西安斯巴鲁傲虎现金优惠1.2万 部分现车

 傲虎3.0r装备h6水平对置3.0l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245匹马力,搭配sportshift*5档自动变速器,0--100公里加速成绩8.5秒,最高时速224km/h。得益于富士专利的水平对置气缸技术,使得这副3.0升直六引擎有如v8引擎般顺畅有力。

西安斯巴鲁傲虎现金优惠1.2万 部分现车

 当行走时,动力通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分配到四个215/55r17轮胎上。尽管傲虎的车身离地间隙有点高,但并不影响傲虎的过弯性能发挥,以较高速度切入弯道时,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发挥的作用,四个轮子紧紧的抓住路面,1.5吨重的车身稳定地循着预想的轨迹通过,悬挂的调较偏韧,在吸收路面颠簸的同时不失准确地传递路面信息。虽然傲虎是一辆供休旅用的旅行轿车,但其疾走性能却没因此而大大折扣。

斯巴鲁——思索未来,自信前行!

西安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9-84366476 84366478
      售后电话:029-84366484
      地址:西安市三桥镇西宝疏导路5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