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5万元高性价比小车大盘点 奇瑞荣居榜首

5万元高性价比小车大盘点 奇瑞荣居榜首

2012-10-29 16:03: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付恂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作为世界汽车市场上一道独特风景,小型轿车对于近两年中国汽车业的跨越发展起到重要助推作用。尽管小型轿车产销利润有限,但中国各大汽车企业集团都不敢怠慢它。对于我们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花小钱享受生活,是一种时尚,那么5万元左右的微型轿车自然就得到了我们的宠爱。可是这么多品牌该如何选择呢?或许你会纠结一阵子,现在网上车市小编根据在各大4s店的了解,我们给大家推荐一款众多5万元小车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

奇瑞QQ

2012款奇瑞QQ,升级全新动力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动力提升。该款发动机拥有高科技、高功率、高扭矩的“三高”特点。18项国家专利技术,将领先科技转化为自如操控的强劲引擎;功率提升13% ,远超过同级车型;最大扭矩也大幅提高11%,全效领先同级车。新科技启迪智慧,新动力澎湃激情,为你带来完美的驾乘体验。

奇瑞  QQ3运动版 1.0 MT

 作为自主微车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QQ车系超低能耗的优势,向来广受赞誉。经过奇瑞汽车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质量控制等多方面的经验积累,2012款QQ当仁不让地扮演了中国车市节能环保的 开路先锋。通过搭载奇瑞第二代1.0L发动机,不仅使排放达到国IV+OBD标准,更使整车综合路况油耗在原先基础上降低了17%,综合油耗在5L/100km以内,激发每一滴燃油的无尽潜能,再树自主微车油耗 新标杆。

除了油耗的进一步降低,2012款QQ还以全新风貌,率先入选第八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全系享受最新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为身处油价飙涨背景下的中国车市,带来了一场实质性的“及时雨” 。

5万元高性价比小车 奇瑞当选

 以时尚生活为目标定位的奇瑞QQ,始终坚持简约、时尚可爱个性,独有造型早已深入人心。2012款奇瑞QQ在延续QQ品牌精神同时,将运动个性有机融合。在承袭经典家族脸谱的同时,带来全新车型 设计:运动车身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减低风阻,降低油耗;再配合运动型前脸、水滴型大灯以及上掀式尾门等全新设计,使得整车饱满有力,时尚气质顷刻迸发,展现耀目光彩。

外观全新升级的同时,内饰、安全更引入高端车设计元素:搭载全新智能数字仪表,并配合黑红座椅,投射出驾驶者智能与运动的时尚内在。安全方面,对前/后保横梁、轴承的承载能力及使用寿命 都进行了全面强化和升级,从而让防护更加缜密。2012款奇瑞QQ,兼备时尚、舒适与安全,带来的不仅是外观的改变,更是一种价值的全面提升。

奇瑞  QQ3梦想版 0.8 MT 前遮阳板打开

 奇瑞QQ自2003年上市以来,连续9年微轿销量领先,创下百万销量神话,并成功走出国门,畅销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当之无愧的民族骄傲。多年来,奇瑞QQ已收获各种奖项百余座,并3次打 破吉尼斯世界记录,2011年度更荣获中国最受关注汽车大奖。消费者的追捧和权威的肯定,激励着奇瑞QQ不断前进。如今2012款奇瑞QQ应势推出,正是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奇瑞QQ的更高需求。让我们期 待全面升级的2012款奇瑞QQ,继续引领中国微轿领域不断革新,续写QQ传奇。

中汇集团菏泽电力丰源奇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036665 地址: 黄河东路666号市车管所往东2公里路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