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何必精打细算 月薪三千轻松购奇瑞风云2

何必精打细算 月薪三千轻松购奇瑞风云2

2012-10-29 15:1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马超   

何必精打细算 月薪三千轻松购奇瑞风云2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 现如今,有车有房成为很多80后奋斗的动力,对大多数人而言,买了房之后再买车资金方面颇有点紧张。所以很多人为了买车不得不精打细算,导致生活质量大大降低。其实,真的没有必要每天愁眉苦脸,斤斤计较的生活并不会带来多少幸福。把握机会,打理好财富,即使3000元的月薪,同样能够买到称心如意的座驾。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车头正面视角

3000元的月薪,对于大多数80后来讲,自己全款购车确实有些困难。与其每天在柴米油盐上省钱,倒不如贷款更为迅捷。不过传统商业银行的贷款购车流程繁琐、办理周期长、而且还需要提供担保抵押,而一般的汽车金融公司利率又远远高于银行利率;相比之下,奇瑞风云2推出微“利”惊人“利惠”专案,不仅利率较低,而且手续简单,无需提供担保人做担保、无需房产或固定资产抵押,便可“无拘无束”轻松实现贷款购车梦想。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据了解,此次贴息幅度很大,最高贴息达到5500元。以风云2两厢进取型为例,首付30%,核算下来月供仅一千左右,平均每年的费率只有3.71%;而两年期平均每年的费率只有2.64%,消费者所需承担的利率低至4.99%,远远低于商业银行贷款购车的利率。

不仅如此,风云2极低的养车成本,也让车主更加的省利省心。相比一般A0级车两年或6万公里的承诺,风云2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期充分考虑了用户的经济状况,不仅帮助用户节省下一笔可观的维修费用,也大大提升了用户对于风云2的信任。此外,风云2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外加工时费价格在200元以内,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50元左右,风云2的保养费用在A0级别中算是很便宜的。

对于一辆经济性优良的汽车而言,油耗低同样是不可不提的优势之一。风云2搭载曾荣获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ACTECO 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独特的“双峰高效”、“低速高扭”动力特征,即便在城市频繁起步停车,风云2的油耗也很经济。据工信部公示油耗显示,风云2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L,燃油经济性在同类车型中堪称优良。

对于月薪3000元的消费者来说,其实不一定要天天泡论坛,周末去各家4S店比较。选择风云2无需精打细算,照样轻松步入有车一族。

更多奇瑞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庞大冀瑞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庞大汽贸园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